匆匆忙忙來領學士服。

 

六月十二日這一天,我的身分即將從校園大學生轉變為社會新鮮人了。沒想到這一天,會來的這麼快… 也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麼捨不得…

 

今天豬頭是行李小弟兼攝影師。

 

今天你陪我一起來參加我學生生涯最後一個重要節日,而這個六月對你對我來說很奇妙。因為突如其來的受訓,你足足多了有半個月都留在高雄,我們一直認為這是老天的安排,但也許老天爺真的知道我們即將要分隔兩地了吧?

 

 趕緊在教室換穿學士服,真的好熱噢…

 

我領完學士服匆匆忙忙回教室換裝,當天下了場雨,真是天公不作美…

而且還得穿這一身都不透氣的學士服,悶都悶死了,所以我裡頭穿短袖短褲,至少還能輕鬆一點。

 

我不會穿學士服,正在等蚊子救我…

 

班上的同學都在教室整理門面,主行老師還準備了畢業禮物給我們大家。真的是揪甘心ㄟ捏。

 

 

 

這是全班扮制服Party春酒聚會,回想起那天,大家都很精心打扮呢。主行老師當天也很Hot,哈哈。

 

 

還送了一隻畢業小熊給全班的同學:)  光碟則是蚊子辛苦幫大家燒的,有春酒照&謝師宴照。

 

 

這是老師寫給我的信,沒想到老師真的好貼心…

雖然大三大四課很少,也很難跟老師碰到面,但老師真的都有在關心大家。

 

Ya,你也拍的太自然了…

 

整理完畢之後呢,準備跟著隊伍進行校園巡禮嘍。  (豬頭也把我拍的太過於自然了喔…)

 

 

走著走著就下起雨來了… 真是討人厭呀…

 

 

在等待前面的隊伍前進,先拍一張合照吧:)

 

 

加入更多成員,呵呵。 四年終於要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喔,不對… 不是句點,而是新的起點:)

 

 畢業快樂!

 

我和這位彰化媳婦拍一張,哈哈。

 

謝謝你。

 

這天的豬頭好可年,要幫我提行李,還要幫我拍照… (你人真好)

 

 

黃小咪真的要畢業了。

 

來,妳們來一張。

 

我們畢業啦,哈。 

 

淋的溼答答的,我的穗都濕了。(手上的花是小新家人送的,揪甘心ㄟ)

 

真討厭,竟然下了場雨…

淋了半身都濕了,我的穗也濕了,大家就這麼狼狽的進場,哈哈。

 

大家都溼答答的好狼狽。

 

進入會場了。

 

進入畢業典禮會場,大家都溼答答的,很狼狽一點都不美的進場,呵。

 

 

我的位子在中間最邊邊,前面就是舞台,視野真棒耶!

此時,我家笨老媽竟然還沒抵達會場,還在校園散步閒晃…

趕緊Call她到禮堂來,好加在她還知道禮堂在哪裡,哈。

 

表藝系的學弟妹,好厲害。

 

表藝系的學弟妹表演,學校的燈光效果和音響設備,再加上表藝系同學的精采表演,可說是完美的演出呀。

 

多功能禮堂真的好厲害。

 

學校禮堂採多功能式貼心設備,自動收納座椅可依人數多寡調整位數,左右兩側也皆有投影片播放,給坐在左右兩側的來賓觀看。是不是很貼心呢:)

 

起雞皮疙瘩了。

 

真沒想到趙正平會來讀,呵呵。

 

 

 

一連串的表藝系同學表演,但中途我有離席… 因為… 我的小紅竟然來了…

好加在有帶棉棉,不然就好笑了,哈,怎麼那麼愛湊熱鬧呢?

 

師長們還拍了音樂錄影帶送給各位畢業生,哈。

 

老師們還錄製了一部MV,真可愛。

 

 

 

今天覺得學校禮堂特別美。

 

他的名字叫:敬業。

 

畢業生代表,張敬業

是系上的藝術組同學,他的名字真的叫敬業!

 

(高雄訊) 畢業生代表為休閒事業管理系張敬業同學、同時也是該校第七屆百萬築夢得主,他與夥伴以笛子與吉他合奏一曲「阿爸的風吹」,說盡鹿港囝仔從樹科大、高雄、到義大利築夢、再回到故鄉,這一切「勇敢做自己」的動力,最要感謝的是丁亦真老師一句「彎下腰來做事」,讓他四年在藝術行政管理組學到許許多多幕後與台前的管理實務與待人處事。

 

聽的我都感動了…

 

聽著他的經歷與未來的夢想,說著說著敬業同學也哽咽了…

我相信從樹德出來的孩子們都是各各有夢想有抱負有志氣的孩子!

 

 

畢業生表演。

 

校長致詞。

 

這是我們的大家長朱元祥校長,四年來看到校長的機會好像數不到10次… (哈)

 

畢業生排隊撥穗。

 

畢業生們排隊準備撥穗了,神聖又感人的一刻終於要來了,嗚嗚…

 

這不是我,哈哈。

 

結果,豬頭拍錯人,沒拍到我啦…

 

豬頭沒拍到我。

 

我被一個不知名的女士撥穗,哈哈,好像是校長助理吧?阿災?

總之,我畢業了,我真的畢業了…

 

外面終於放晴了。

 

大家都撥完穗出來,天空作美放晴了耶! 好棒!

 

我和小馬。(這時候我好忙)

 

不過一出來外頭,大家好像都走失ㄧ樣,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人。

 

我們四個。

 

謝謝妳們三位陪伴我四年來的時光,有苦有笑也有淚…

畢業這天我沒有哭,我很開心,因為妳們帶給了我豐富的大學生活,有妳們真好!

 

我和豬頭。

 

還有謝謝你,我的男朋友,陳俊羽

從認識我到現在,你總是包容我的壞脾氣、注意著我的安全、把我餵飽飽…

接下來我們要分隔兩地了,我知道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

 

我和我老媽。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們,我的媽媽、弟弟們…

謝謝你們,家永遠是最溫暖的!

然後,我要跟媽說:我愛你老媽

 

我和我大弟。

 

 我和我小弟。

 

我的兩位弟弟,再來就換我養你們嘍!

 

 我和阿嬤。

 

我和小新。

 

 

我和蚊子。

 

我們和老師。

 

親愛的主行老師,珍重再見:)

親愛的同學們,珍重再見:)

 

我愛樹德,樹德愛我。

 

最後,我想說…

畢業了,並不代表學習終止了,人是活到老學到老的。

畢業並不是句點,而是邁向人生另一段新起點

 

 

祝福各位同學與畢業生,朝著你們的美好理想與未來邁進吧。畢業快樂!

 

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