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領事館。

 

逛完了3D地景藝術展,天氣還是非常的好熱…

但豬頭毅然要帶我去西子灣走走。

看到這些樓梯我都昏了,而且還有好多阿陸仔。

 

之前都沒發現這兩位。

 

很累爬了上來,又在英國領事館被這兩位給嚇到。

 

 

美麗的高雄港

85大樓小小的,漢神也小小的。

 

 

 這張照片看似微風徐徐很悠閒,但其實我熱爆了… (一點微風都沒有,好熱哦。)

 

這裡有一大堆阿陸仔。

 

走到另一頭才有風,舒服多了呢!

不過豬頭脫了呵呵,我也很想脫,但礙於觀眾的眼睛,我想還是算了哈哈。

 

 

 

寒冬出生的小孩,真不適合生活在炎夏。

 

 

長期以來,我被胖子餵成小胖子,嗚嗚…

 

 

從領事館往海邊看去。

不曉得岸邊在蓋什麼東西捏?

 

我喜歡這種顏色鮮豔的花。

 

我很喜歡九重葛的花色,紅的好美。

 

喜歡偶爾出來走走的感覺,雖然天氣很熱、你又黏 (我指身體哈)

而且天熱我還會暴躁… 都是你體諒我,好可愛哦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