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松青。

 

接續上篇文章,我和豬頭吃完聚後,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先溜去漢神巨蛋吹冷氣,這是最正確明智的選擇啦!

 

 

應豬頭的要求,陪他去逛逛松青超商

後來他跟我說:我去考西餐廚師好不好?

噗嗤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印良品。

 

 

你這件襯衫就是在這買的耶。

 

 

謝謝你包容我的白痴行為(嘻)。

 

排隊超長,繞了一圈。

 

逛完巨蛋差不多後,我說想去看3D藝術展

不過好遠在光榮碼頭,但我們還是想去看看。

 

 

抵達現場,好多人在排隊喔,原來高雄人也愛上排隊了,呵呵呵。(我還以為排隊是北部人的癖好)

 

 

會知道有這個展覽是因為中天電視有在廣告介紹。

我在報紙也有看到過,又加上我很喜歡看展覽,這麼難得的展當然要去瞧瞧一番。

 

 

5/10~5/24 國際3D地景藝術展

高雄首次盛大邀請 現場製作機會難逢

 

巨作。


邀請到橫跨藝術與建築,國際3D立體繪畫大師 Kurt Wenner

 

就是這一幅。

 

 

 

這是Kurt 大師現場創作的巨作。(現場為妥善保護國際畫作之完整性,合影採室內人數控管)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傳說…

高雄地底下,有一座黃金打造的海洋龍宮。這座龍宮,位於深入地底2000公尺的深海中,每隔千年會從天界與人界的交會處(俗稱時空交會處)浮出,有福德的人親眼所見,必能富貴百年。若以現今Google地圖的來探查,這座傳說中的海洋龍宮,正位於光榮碼頭附近,深入地底2000公尺處。

 

好酷哦,哈哈。

 

海洋龍宮的浮現,象徵高雄城市的發展與脈動。龍宮醞釀千年的地氣與能量,引導高雄產業的發展,從早期航運、貿易,到近期國際觀光城市的發展是龍神對高雄土地祝福。

 

 

愛河整治時期,有民眾從高處俯瞰,愛河有如龍神擺尾,創造躍動的生命奇蹟,觀光水岸、高雄捷運、自行車道等重大城市建設,陸續完成,龍神再度甦醒,讓高雄擁有海洋的活力與美麗,更超越台北、台中一級城市的格局,成為「」「」「」匯聚的夢想領土。

 

真的很厲害!

 

Kurt 大師在1982年熱衷於義大利古典藝術,他毅然決定賣掉所有的家產,離開NASA,前往義大利展開新藝術生活。

 

 

Kurt 大師這樣的決定,影響了他作品風格的重要關鍵。

 

 

他走遍義大利各大博物館、雕塑館,藉由臨摹館內收藏作品的過程,從中學習古典藝術的繪畫技巧與精隨。

 

 

Kurt 大師由屋頂壁畫變形所引起的高度錯覺獲得靈感,創造以透視原理在水平表面繪製獨特的立體街頭繪畫(3-D Street Painting),這種被稱為變形或錯覺街頭繪畫藝術,立即受到世人讚嘆,此時,Kurt 已是少數大師級人物之ㄧ。

 

 

 

 

在Kurt 大師的作品中,常以色彩豐富的粉筆作畫,可以看見充滿古典主義氛圍的故事情境,並融合了現代寫實的手法,讓畫中的主角彷彿跳出平面,栩栩如生的出現在觀賞者面前。

 

Kurt 大師。

 

相關資訊請點我:高雄地景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