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凸後翹。

 

一早起來身材變好,呵。

 

準備出發去玩水嘍。

 

話說昨晚我是最晚睡,又是最早起的。

但只出去玩的精神就特別好,不管多累還是精神好。

 

海洋格子。

 

海洋格子的外觀。

 

找不到早餐店,只好在7-11解決。

 

這天一早就要去隘門玩水,我們沒有往市區騎;而是直接往隘門的方向

早餐就在7-11解決嘍! 我還意外拿到小丸子9點,一個叔叔給的,哈哈。

 

金沙灘。

 

金沙灘,每人手上都有轉印貼。

 

下水樓…

 

準備換裝下水嘍! (開始曬黑ing…)

 

我們走健康路線。

 

放張泳裝照吧,我們走健康路線啦,阿哈…

我為什麼要在施蚊子旁邊合照呀? 我都還沒玩就這麼黑了…

 

救生衣穿好。

 

防曬對我來說沒有用呀…

 

 

看似沒太陽,其實紫外線強到翻呢!

 

 

水上活動,從來沒有玩成這樣。

脖子感覺快斷了,屁股感覺快裂了,喉嚨感覺快破了,嘴巴感覺鹹死了

總而言之,整個就是非常累人阿,呵呵!

 

而且我到這天才發現,就算坐水上摩托車把教練抱緊緊緊,你還是會被甩下車…

這叫是教練厲害的地方!

 

 

我變古銅色了,我明明就跟雅雅擦同牌防曬呀?

難道我的防曬乳是助曬的嗎?

白回來真的要一陣子了…

(最近我好多綽號:ㄚ好嬸、蔣怡…)

 

第二天住的地方。

 

也很乾淨清爽哦。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民宿,澎湖海洋民宿

簡單的外觀、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最平價的享受。

 

玩水玩到脖子好痛噢…

 

梳洗完畢,準備去市區吃土魠魚羹嘍。

 

到處都是COMEBUY。 

 

先買杯COMEBUY吧。

 

土魠魚羹…

 

後來,我們才發現…

吃錯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要吃的應該是香亭土魠魚羹才對…

但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嘍。

 

下午往跨海大橋出發!

 

吃飽上路嘍!

 

我想去買一台腳架了。

 

來澎湖一定要拍的呀!

 

 

忘了去看…

 

我們去吃易家仙人掌冰。

 

易家仙人掌冰,好吃的啦!

 

好好吃噢!

 

一隻15元,兩球。

 

 

天氣熱就是要吃冰消暑

 

親一個…

 

重點是紅嘴唇

 

 

無意間拍到的天空

 

朝西嶼燈塔前進!

 

西嶼燈塔的方向。

 

 

 

 

我豁出去了,曬吧…

 

 

 

我喜歡穿洋裝,但我衣櫥都是短T…

 

 

 

我們到的時候開放時間已經過了。

只好在圍牆外拍燈塔嘍!

 

 

 

在外面一樣很可以很High!

 

 

 

慎選攝影師也很重要哦,哈哈。

 

這張妳好像我男朋友一樣。 

 

我的"新"男友

 

來這都會玩的遊戲。 

 

西臺古堡,人體光明燈,呵呵。

 

哇,好重喔,哈哈。 

 

扛大砲唷…

(哈哈哈,我們真的很無聊耶。)

 

 

 

妳真的很可愛

 

 

 

匆匆忙忙到了二崁古厝

我們走時尚復古風。

 

阿伯叫我們用台語念這褒歌。 

 

這要用台語念,還頗難的。

 

我們買了這個,三樣50元。 

 

跟阿伯買了這個,三樣50元,迷你版的。

 

這裡的褒歌都很有趣。 

 

有意思的褒歌

 

 

 

晚上回市區吃阿華滷味,真的好貴噢…

 

 

 

彩虹橋,我又來嘍。

 

準備倒數嚕! 

 

湖面好美。

 

 

 

 

 

 

 

 

 

 

 

 

當天的風有點大,煙火都飛好快,已經盡量捕捉嘍。

 

 

 

 

 

看完煙火再到市區採購紀念品

 

 

 

回到民宿洗澡休息,全身酸痛無比呀…

 

今天跑了一整天,全身痠痛又好累。 

 

晚安,菊島愛妳。

第二天我們真的累壞了,痠痛的痠痛、曬傷的曬傷…

第三天敬請期待吧。

 

相簿連結:菊島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