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 100% 喝的燕麥

我又被 Liz 寫的文章給吸引了,她真的很有魅力很會推薦新東西耶。

而且人又這麼美、這麼古錐、可愛;現在每天都要去看她才能睡覺,哈。

 

 

然後,某天我在逛全聯,看到桂格喝的燕麥,不自覺的想到Liz文章

就買了一瓶來試喝看看。 (全聯大罐裝賣55元)

 

[ 這是我買的第一罐桂格100%喝的燕麥 ]   

試飲感想: 口感沙沙的很特別,真的富含了燕麥纖維在裡頭,喝完感覺好健康噢。

  

[ 第二罐是:桂格鮮奶燕麥,目前這罐我還未曾喝過。]   0ID9O00UC480_detail.jpg

試飲前感想:它富含了整顆燕麥在裡頭,再加上牛奶的營養,想必加倍滿分!

 

 

 

[ 第三罐:桂格100%喝的燕麥(含大燕麥粒微甜口味) ]OVKHGGIOCD0O_detail.jpg

試飲感想:燕麥粒真的好Q彈,越咬會越過癮,而且很有飽足感說。喝過一次從此愛上了它 !

(大罐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喝掉四大罐了…)

  

 

就來看看,為何這瓶燕麥咬咬這麼深得我心吧…

 

100%窈窕  每瓶只有123大卡,輕鬆控制熱量(280ml)

100%健康 無膽固醇,不但健康,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100%營養 喝的到燕麥的天然纖維,可促進腸道正常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

100%新鮮 全程以鮮奶的低溫冷藏技術製造,非保久乳型態之燕麥奶

100%口感 含桂格經典大燕麥粒、燕麥粒完整、有滿足感,越咬越過癮
 

 

 

適合對象 

熱愛健康的你 ‧全素可飲 

‧適合體質敏感對乳品不適應的人飲用 ‧適合體質敏感對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飲用

 

 

這麼健康的飲品,多喝是有益無害呀!

但還是建議不要當飲料狂喝,會脹氣的

有時候早餐一瓶,就可以好飽好滿足

以前的我喜歡喝牛奶,但現在我最喜歡喝燕麥噢。

 

 

最後放上我跟阮經天的親密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