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師傅也要裝Sexy,哈哈。 

 

延續上篇 [樹科大] 畢業春酒制服PARTY (上)

這篇依舊也是經典照一堆嘍!

 

呵,咪咪師傅裝性感和火辣刷刷女教官。

 

拉起來拍照,嘻。

 

 

 性感空姐出現了。

 

咦,怎麼突然變情色PA了起來?

 

被調戲的壽司師傅。

 

我們可是很健康的唷,哈哈。

 

咪咪師傅;逃犯568

 

阿嬤真的很有創意!

因為我看了很久才發現,這套衣服其實是用白色膠帶黏起來的呢! 

 

 回位子休息一下,哈好累噢。

 

休息一下吧,抽大獎時間到了喔…

 

抽獎時間。 

 

由楊老師提供的獎品,還有鐘老師&蕭少奶奶?

蕭少奶奶是老師的朋友,她提供了一台烤箱耶!

最後烤箱被橘子抽走,目前寄養在我們家使用,哈哈哈哈…

 

雅抽到文具桶哦。 

 

雅抽到文具桶兩個,還蠻實用的嘍。

 

我抽到膠原蛋白和綜合維他命。 

 

我抽到膠原蛋白錠綜合維他命

這是註定好的嗎?我最近在狂美白還有瘦身耶,哈哈。

 

小新抽到的透明計算機耶。 

 

小新抽到的透明計算機,好可愛噢!

 

 哈哈。

 

拿來把玩一下,嘻嘻

 

阿雪抽到老師去國外買的紀念品。 

 

阿雪抽到老師出國買的紀念品,也不錯耶!

 

阿白抽到天燈噢! 

 

白則是抽到祈福天燈噢。

 

開始一連串的拍照時間。

 

兩位廚師。

小葵是中式料理師傅,我是日式料理師傅。

 

 咪咪師傅和格格佩璇。

 

咪咪師傅和佩璇格格。(哈哈,整個很不搭嘎耶…)

 

 我愛女工啦。

 

誰說壽司師傅不能裝時尚,呵。

 

 性感空姐;壽司師傅;工地女工

 

沒看過這麼好笑的齁。

 

 身藏不露的意思哦。

 

諸咩:好大哦…

蚊子:我本來就不小。

 

 正常版。

 

正常版來一張。

 

「薑還是老的辣」的意思。 

 

哈,笑一個噢 :)

 

師傅和大哥的意思,哈哈。 

 

妳們每一個都比我高,不公平拉…

 

我和老師唷。 

 

謝謝老師給我們這麼難得的畢業禮物

 

玩得好累哦,可是好開心。 

 

這天拍照拍到真累了我。

  

白衣天使噢! 

 

性感空姐啦。

 

這位護士妳太高了喔! 

 

哈哈。  

 

有戲!

 

丹雲超正的。 

 

丹雲好,腿好

 

小蠻和咪咪師傅。 

 

小愛和咪咪師傅。 

 

阿嬤的衣服是用貼的噢,超級強的,我看超久才看出來。

 

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

 

這張我真的要笑翻掉了。

哈‧哈‧哈‧哈‧哈

 

 

 

大哥就是大哥!

 

再來一張大哥折腰照。

 

感性時間。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老師講了一些話勉勵我們,謝謝老師。

 

 

另外,最後還有一個節目就是票選誰穿的這麼優

第三名是:格格佩璇

第二名是:小學生阿伯

第一名則是:我們的麻辣女教官楊主行老師莫屬嘍!

 

畢業典禮我應該不會哭吧?

 

這一天玩得超開心的,還有倒數47天畢業…

接下來還有很多畢業活動喔,我都要去給它參加。

 

那麼就到這裡結束嘍:)

 

 

相簿連結:畢業制服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