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系很溫暖

 

哎呀(!)

我真的很健忘說,竟然把4/2去墾丁的事給遺忘了…

(剛剛看相簿才覺得奇怪怎麼會有這本的存在= ..=)

依照我個人習慣,還是要補寫它一下,至少以後回顧知道我曾經有去過這。

我會有暫時性的健忘,哈哈…

  

不知不覺到了後壁湖嘍!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了,直接切入正題吧。

那天的天氣很奇怪,在高雄早上是大熱天(出太陽);下午到了恆春變陰天

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人造雨搞的鬼。

所以照片上的墾丁看起來不是那麼熱情嘍。

  

這是從民宿停車場看出去的風景 

  

這是從民宿的停車場平台,看出去的後壁湖景色,整個就是在眼前耶。

  

 

  

另一邊(右)的後壁湖景色。

  

  

另一邊(左)後壁湖的景色。

  

這樣也顯得比較活潑一些

  

再來,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懇丁民宿 - 老船長

各位不要懷疑你們的眼睛,一定跟我當時的想法一樣… (這是人家的家吧!?)

的確,外表真的很不起眼,但畢竟這就是民宅所經營的民宿嚕!

也不禁讓我好奇裡面會是如何(?)

  

客廳 

  

一樓是客廳還有櫃台。

當天是春浪前夕,我們現場就遇到兩位港仔上門要住宿。

  

好大遍的貝殼窗簾 (好美耶)

  

這一大片貝殼簾子很美,墾丁不就是陽光、大海、貝殼、還有比基尼嗎!? 哈!

 

四人房 (橘色系)

  

再來就進入房間嘍(!)

此間為橘子四人房(我自己取的啦哈),有兩扇窗戶。

窗戶看出去就是後壁湖和三隻大大電風扇喔!

  

廁所是用馬賽克專貼的

  

浴室讓我們有驚艷到,不能說高級,但卻乾淨簡單且整齊,是我喜歡的風格。

(此間浴室的馬賽克磚是橘色系的喔。)

  

雙人房 (紅色系)

  

你儂我濃雙人房,哈哈,一樣是我取的(!)

這間全部都是紅色系,很適合情侶來住說。 

  

我們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廁所 (簡單乾淨舒服)

  

浴室也是一樣的風格,此間為紅色系。

  

  

不知道睡再紅通通的房間裡,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小巧簡單

  

黑白分明雙人房,什麼東西呀,哈哈…

黑白色的房間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喔。

  

  

深藍色的床鋪還蠻時尚的。(我自己覺得啦…)

  

這間的廁所我也很喜歡

  

浴室嘍,洗手台很古錐!

  

  

簡單,且五臟俱全。

  

  

這間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給它名子了(?)

  

年輕 人會喜歡的

  

草食男女雙人房好了,哈。

 

雙人房 (綠色系)

 

房間不大,但有兩人就剛剛好的幸福感覺。

 

 

小女生的梳妝台。

 

綠色的衛浴也很讚呀!

 

大家可想而知,這間浴室就是綠色系嘍!

但相較於其他間特別的就是馬賽克磚比較豐富(深淺效果)。

 

這是另一邊的四人房!

 

接下來介紹的這一系列就較為民宿風了喔。

 

 

 

 

 

氣球飛高高雙人房。

 

雙人點點

 

 

霓虹點點雙人房。

 

 

 

浪花兄弟四人房。(哈哈哈,我笑了)

房間的部份大致都介紹完了,雖然外表不吸引人,但內涵還是有的啦。

個人較喜歡:你儂我儂&草食男女這兩間,嘻嘻!

 

這間我有來玩過耶!

 

再來的時間我們被抓去玩水上活動四合一

而且這間之前我和姿姿&橘子&豬八戒就有來玩過了喔。

 

 

我們要去體驗嘍!

 

哇哈哈,我和蚊子全副武裝嚕!

當天還蠻冷的耶,而且風很大。

 

救生衣穿上安的就是我們兩個 

 

右邊兩隻穿上安救生衣的,正是我們兩個。

 

我們開始浮淺 

 

我們下水後開始進行浮淺

 

教練把我們兩隻帶過去 (準備玩水上摩拖車)

 

浮淺中…

我還誤喝了大口海水,鹹死我了啦(!)

 

此時我們兩個奮力的爬上去

 

此時我們浮到水上摩托車教練這,他要我們從海中爬上去。 

 

這是我第一次玩耶!!

 

費了大半功夫才爬上去呢。呼,哈哈。

 

教練技術很好 可以邊抽菸邊騎 煙還不會熄噢!

 

準備加速出發啦。好緊張喔…

我是夾心餅乾耶!

 

這比在路上飆車還好玩耶!

 

我們在海上飆車之後的狼狽模樣。

這是我第一次玩,比在路上飆車好玩多了啦!

而且騎車的教練很強,他邊抽菸還可以海上飆車捏

不愧是教練,哈哈,讚!

 

我們跟著教練浮

 

玩完水上摩拖車,我們跟著一群台灣人(年紀跟我們相當的)還有一群港仔學生妹,跟隨教練漂浮。

 

我們兩個打前坐!

 

我們浮到快艇後,又從快挺上香蕉船,教練直接點名我們兩位坐前面…

 

香蕉號準備出發嘍!

 

而且大家都說好了,這艘船要翻的。(阿…)

 

我們這艘是會翻的船

 

本來很害怕的,結果我們玩了第二次,哈哈哈哈哈!

 

ya!

 

回程了喔,超狼狽的啦…

呵,可是真的很好玩喔!

 

這一次參觀了老船長,又親自體驗了水上活動,開心啦!

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