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所思?

今天難得想帶小GX出門拍拍逛逛

不為什麼 只為生活 想為時間留下一點美

 

我很愛短腿的狗狗...

最近很愛短腿狗狗 像我家的臘腸咩咩

還有最近柯基是我的新歡 (當然咩咩我是最愛妳的呀)

照片的米格魯是早餐店老闆養的

 

馬小君的把拔去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 :D

開學第三週了(吧)

呵呵 請原諒我啦 雖然剩下不到半年當學生

照片是小馬的把拔 去日本買的巧克力 超好吃的喔

 

七嘴八舌在講些什麼?

下課到陽台拍拍

女孩們在講什麼悄悄話

 

最後幾個月

突然發現大家都一頭染髮

最近有點想染頭髮

什麼顏色好呢

 

能多拍些就多拍吧 :)

嘉義人 高雄人 桃園人

來自不同地方的我們

 

一起待過旅展的我們三個

 

瘦瘦橘子&瘦瘦小馬&瘦瘦小心的咖(腳)

 

一起!

畢業就不能這樣常常相聚了

 

所以能多拍幾張照片就多拍幾張吧

 

 

以後可以給我的孩子看.....

跟他說你媽以前多時髦阿 哈哈哈

 

 

這篇的重點是......

大學生真幸福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