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Right  (最近很愛學瑤瑤講)

豬八戒這次輪休想去配眼鏡,盧了我很久

最後還是陪他去配了。

 

 

結果沒想到…

我自己禁不住誘惑也配了一副,呵呵

新眼鏡戴起來整個變好白噢,豬也說好看

又加上很久沒檢查視力了,兩年前就戴他們家眼鏡 (Bis in dei) 到現在

檢查結果出來我兩眼皆是425度,以前還以為我有500多度呢…

 

 

我們在檢查視力時,旁邊有另一對情侶

那個女生知道豬頭要配眼鏡,就給我們一張「分享卡」

說拿這張給店員,就會送一張免費的威秀電影票給妳噢。

 

 

又加上我們有收到簡訊,配鏡還可以折價$ 200元

電影票一張算$ 200好了,整個算起來很划算呀,哈哈

因此就決定下手嘍。

 

 

< 活動介紹 >

配鏡滿$ 990 送EYe分享卡。

 

< 活動辦法 >

凡活動期間來店單次消費滿$ 990,就會發給妳EYe分享卡 (有五張)

EYe分享卡可以給朋友使用 (也可自己使用噢)。

 

EYe分享卡有限期限(半年)內,只要每一人持你的卡至Bis in dei門市配鏡

就會幫你累計點數1點,再贈送威秀電影票(一張)給持分享卡消費的朋友。

 

< 點數累積 >

累積的點數,可更換以下五大品牌的現金抵用卷

bis in die、LACOSTE、Lyle&Scott、Vivienne Westwood、小雅眼鏡。

 

 

That's Right

配眼鏡還可以看免費電影,這麼好康不要錯過了噢

我這裡還有8張,期限都到8月底,有想要配鏡的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