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畫,要送給我最愛的人-陳俊羽先生

這份禮物是我的用心和一點點聰明的頭腦

希望你會喜歡!

 

 

祝福你,23歲生日快樂,My Love。

 

 

 

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製作這幅有趣的畫吧!

(應該說經驗談才對,還不能到教的功力,嘻)

 

 

 ♡ 第一步

首先上網抓【蒙太奇】的軟體。

 

 

♡ 第二步

【取得照片】→【建立相簿】→【加入相片】

小叮嚀:建議選擇橫式照片,因為直式會被切頭切尾不好看。

小叮嚀:相片越多越好,這樣做出來才不會重複性很高喔。

 

 

♡ 第三步

【選擇主圖】→【指令確定】

小叮嚀:主圖就選擇您最愛的一張吧。

 

 

♡ 第四步

此時畫面是您選擇的主圖

接著請點【建立蒙太奇】

出現畫面後請看右上框框

設定縮圖數量請選【1200張以內】

縮圖重複模式請選【不重複】

左下框框我的圖庫請在【開新相簿1】右邊XX那打勾勾

 

 

♡ 第五步

接著請按下【確定】

這時,您的蒙太奇巨作就出爐啦。

 

 

♡ 第六步

做好檔案後,再來就是輸出的問題

本來我是要把檔案拿到照相館去輸出

但考慮照相館輸出的費用一定很龐大 (且我又想錶框)

靈機一動,在Yahoo拍賣搜尋蒙太奇三個字

竟出現幫人家平面設計輸出蒙太奇的賣家耶!

因此我訂做了他們家的無框掛畫壁畫 (可掛牆)

有興趣請點:百圖合一蒙太奇

 

 

這幅畫寄來的當天正是陳先生的生日

效率真好,星期四晚上11點前匯款,星期五就出貨 (假日順延)

28日 (星期一) 就收到商品了!

 

 

當我下班回家,就看到它擺在我們的房間裡

用紙箱包著,而且也太大了吧,哈哈哈 (差不多一張報紙全開的大)

我拆箱後不準他看,但因為我拿很近,所以我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哈哈,我都忘了這是視覺的特殊效果

近看點,是我們一張張交往到現在的照片

遠看點,才能看出端倪喔!

 

 

看到他很喜歡很開心,我就安心了,呼!

後來,他竟拿去給他媽看,天阿真的是好害羞喔!

 

 

這個玩意兒真的很不賴!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人家的作品很棒!

花錢買東西很簡單,但親手做出來的東西,意義和用心是很不一樣的喔。

趕緊動手製作一副屬於您的蒙太奇,送給您的阿娜答或是好朋友吧!

驚喜!有趣!又有意義喔!

 

 

現在就請您站起來,往後退個三四步,接著就會看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