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樂哦!

 

回顧一下2009年的我們 ^_^

這就是大學生週末歡樂出遊的畫面啦!

 

 

畢業專題大家也忙完暫時告一段落

而且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四處逛逛了

難得我想看的皮克斯終於來高雄了YA >..<

就趁著專題結束大家約一約又剛好豬八戒放假

我們一同去郊遊嘍!

 

你是毛怪的妹妹吧!

 

久仰大名終於見到面的毛怪先生耶!

還有毛怪的妹妹- 白毛

綠色那隻是叫大眼怪嗎?

 

 

由於展場內禁止攝影拍照

不然有好多好多想記錄下來的畫面喔 >~<

我們還是乖乖的遵守規定吧!

 

 

BTW......

有一點我們沒遵守....

哇哈哈!

這是秘密想知道請洽密我 ^O^

 

真的是笑死我了哈!

 

下午去當模特兒給人家拍.....

哈當然是假的啦......

 

 

駁二真的好好玩

偶爾走上一趟心情自然輕鬆不少說!

(下次還要去看瘋世運的展 YA)

 

哈哈哈哈沒人逼他喔!

 

沒人逼他這樣做喔.....

這也實在太噁了哈哈哈!

 

廣角相機真棒耶!

 

奇妙的貨櫃藝術品

 

快樂的大學生啦! (有一位是假的)

 

怎麼東西都我拿呀?

我都當行動衣架人....

 

坐著!

 

好多貨櫃藝術品  都是免費參觀的喔!

 

我們在走秀哈哈哈!

 

這條長長的走道  還真的是用柏油鋪的耶!

(然後我們是在走秀的意思 -//-)

 

街拍病開始...

 

我想我們的家長可能不懂我們在幹麻吧? 哈哈哈!

 

很有Fu呀!

 

這是青春呀~呀~呀~

 

只是當時很想笑場哈哈哈!

 

青春不留白!

 

好啦你很帥...

 

我跟他合演了一齣戲...

戲名尚未命名

請看倌自由想像吧 :D

 

我插花的哈!

 

不免俗的要飛起來~

 

很有趣味的一張!

 

我們都認為這張很日系

但阿嬤妳在幹麻哈哈哈!

 

瘋了瘋了.....

 

飛起來的運動是會傳染的喔!

拍一拍會不由自主越飛越多.....

 

胖子跌倒哈哈哈!

 

胖子的飛根本就是在演跌倒吧你?  哈哈哈!

 

我是幾百公斤阿! ˋ..ˊ

 

眾人要求新娘抱

只不過你表情也演的太豐富了哦 = =..

 

哈! 大力水手!

 

最後一張讓你威風一下

好帥的大力水手喔! 哈哈!

 

相簿請點:皮克斯+駁二貨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