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帽子沒事做 = 3=

 

沒錯! 看到我們這身裝扮!

期末當然是要極限一下嘍!

 

 

從上次體驗溯溪之後

真的好喜歡大自然的感覺哦!

大家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

 

 

這次期末的活動是道柴山攀岩

聽老師說南部就只有這邊有天然的攀岩場耶!

(就說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吧!)

 

 

攀岩當天也是我們白大美女的生日喔!

生日當天體驗攀岩很酷吧! 呵~

 

先挑戰自由攀登˙ˇ˙

 

右邊上面是吳小新

爬樹爬牆對她來說太Easy了啦!

(因為她是來自山上的孩子)

而左下像隻蟾蜍黏在牆壁上的就是白美女了

哈哈! 妳到底在幹麻啦!

 

 

然後這是我喔!

雖然我不是在山上長大的

但從小就是個到處愛玩的野女孩

只是現在年紀大了! 哎~

體力沒辦法跟當年比了....

 

 

後來我們去玩了垂降....

這真的好恐怖.....

要先爬到三層樓高的樹上然後滑下來....

在上面我真的嚇都嚇死了!

教練還說腳幹麻不踏出去捏?

 

 

廢話! 我會怕麻... 

因為我的腳一直勾在樹邊哈哈....

踏出那一步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

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發麻也要溜下去嘍!

 

玩這個好累喔!

 

這是玩普魯士攀登 (很專有名詞吼...)

其實就是兩條繩子綁在攀爬的主繩上

其中一條跟自己的包大人扣在一起

(包大人就是我們穿橘色的那包=..=)

 

 

這個攀登很累人說....

而且爬越高往下看越恐怖!

 

一起攀ˊˊ

 

我和小新正在攀登中 ‧ˇ‧

 

老師說要爬到最高在下來..

 

上去還好下來快累死了....

果真回家腰痠背痛.....

 

我在兩層樓高表演特技動作 ˋˇˊ

 

表演一下特技哈哈!

 

喔密佗佛...

 

 

 

阿嬤下來時的表情好好笑!

腳踏實地很感動吧? 哈哈!

 

阿嬤: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從早上八點半爬到下午三點多

骨頭都快散開了.....

 

和學弟們 ^_^

 

不過在這裡拍照光線真的好棒喔!

阿嬤相機也很棒啦! 呵!

 

山谷中的光線比蘋果光還美耶!

 

 

攀岩也要街拍!

 

 

最後和學弟來個期末攀岩成功大合照!

結束Happy 又極限又熱血的一天! YA!

 

再來張大合照! 

 

相簿請點:極限攀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