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第三屆路跑。

 

哇哈,家樂福路跑照片出爐嘍!

當天真的好好玩喔,一整天都在笑。

 

耶,熱血女孩。

 

感謝路人甲乙丙丁戊,幫我們拍。

 

還沒吃早餐。

 

當天,我五點就起床了

前一晚還因為樓上的麻將聲睡不太著

但到了會場,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還差點趕不上呢。

 

姿伶姊姊還很佩服我有時間化妝

哈哈哈,我速度超快不是我再說的

 

準備開跑嚕。

 

七點半,準時開跑

我們算蠻前面的

因為請看下一張

 

 

後面滿滿滿都是人

最多有看到兩千多號

保守估計有兩千五百人以內

我們算休閒組的

號碼分別為

0758是我的

0759是阿嬤

0760是白白

 

 

鳴槍前再拍一張

(後面的超人弟弟還偷看鏡頭)

 

開始跑嚕,我還背大包包。

 

開跑嚕,我還背著我的大背包

沒辦法,貴重物品只好自己扛嚕!

 

人山人海都是人。

 

雖然我們開跑排在很前面

但我們開跑後落伍好多,哈哈

中途有小插曲

因為我看到一群紅色T的團體

跑進點看發現是爭鮮迴轉壽司的

沒多久我就看到熟悉的背影

就是我們家爭鮮壽司店的店長阿寬啦!

 

連狗狗都出動了。

 

連狗狗都來參加

牠還跑的比我們快說!

 

其實我們已經在用走的了。

 

三公里的路程,我們跑了快半小時

哈哈,應該說邊跑邊走半小時有吧!

 

排隊領取贈品。

 

這時候已經成功抵達會場了

大家排隊排好長好長好長

因為要領取贈品嘍!

 

 可愛的加州葡萄。

 

新鮮好吃的加州迷你葡萄。

 

 

跑完領完贈品後就是抽大獎時間

只不過,我的筆電和我的腳踏車被人家抽走了

 

 

這是跑完後在夢時代裏面撒野,哈哈。

 

我在研究怎麼開。

 

午餐,宜室宜家。

我還贏得了一杯可樂。

 

YA!

 

熱血女孩的一天嘍!

 

照片連結:家樂福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