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0

 

昨天終於拿到教練熱騰騰的照片了

所以就來寫一下溯溪初體驗吧

 

睡袋小妹。

 

2009/10/30 (五)

我是睡墊女孩,背了五個睡墊

騎機車時,突然覺得好有安全感喔!

 

 

這天要參加樂山樂水的開訓活動

副校長有過來鼓勵我們

上了一節夏祖禹教練的水域活動安全自救課

目前夏教練在墾丁有開店教人家衝浪

 

 

上完課就去點裝備是否都齊全

還有裁男生們要睡的睡墊

 

 

下課後就跟學弟們去家樂福楠梓店採購溯溪的食材

結果大家狂逛運動用品店

 

去新開幕的楠梓店家樂福採購。

 

2009/10/31 (六)

 

終於到了溯溪當天,超開心超期待的耶

我們活動的地點位於:屏東縣瑪家鄉的涼山村 (涼山瀑布)

 

 

第一天的活動較簡單,正是所謂的「爬山」

沿著教練的腳步走,山路很窄,也很陡峭

 

 

大約11點多左右,我們就爬到了涼山瀑布源頭

看我多開心阿,哈哈哈

 

哈,入鏡了。

 

瀑布衝下來的涼風超舒服的

水也很乾淨,大家要多愛護地球

這樣才有更美好的景色留給後代子孫

 

 

下面這張是小茂茂老師自拍大家的團體照

看來老師在家有練過哦,幾乎大家都入鏡

 

好強喔,老師自拍大家,需搭配下一張看。 

 

 

 

本想來說好簡單,完成第一天的爬山,準備可以下山吃飯了

結果教練帶我們爬超難爬的路,快累死了,哈哈

不過,這才有體驗到極限啦

 

 

然後老師騙我說,爬上去後有個平台有7-11

我就好開心說我上去一定要買可樂來喝

 

 

沒想到走到一半

教練說:「同學這邊沒路可走了喔,我們到下面轉彎處休息吃午餐嘿」

不是說有7-11嗎?

 

教練真是我們的阿拉丁神燈耶。

 

哈哈,結果還真的有可樂可以喝耶

吃午餐的時候,教練從他包包拿出一瓶可樂出來給我們

實在太開心了,哈

 

 

 

下山後,我們去小瀑布那泡腳

一整個就是爽阿

 

好涼阿。

 

 

和小瀑布合照

 

小瀑布。

 

學弟還去沖瀑布SPA

 

學弟衝哦。

 

還有表演跳水給大家看,哈哈

 

跳水表演。

 

阿嬤看了也很心動,也下去沖了

 

阿嬤也下去了,哈哈。

 

泡的差不多後,我們就準備回去煮晚餐嘍!

晚餐是:火鍋配白飯

 

晚餐煮火鍋哦。

 

 番外篇

 

 

吃完晚餐後,考繩結的考試

稱人結,平結,雙八結

好在下午有練習,哈哈哈

 

 

考完繼續吃火鍋,有一位教練過來問我說

怎麼大家都在考試你在這吃火鍋?

我說我考完了

他就拿了一罐海尼根說這給妳喝

不要吃火鍋了,喝這個就好

 

 

後來我們把海尼根加蘋果西打

意外的不錯喝!

大家都考完後,老師突然說

「每一組都過來跟老師敬酒,表示誠意嘿,不然明天就帶你們走難一點」

大家只好乖乖的去敬酒

 

 

老師拿了一瓶酒到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杯子上

我連什麼酒都不知道

老師說他把每個教練介紹完,手中的酒就是要喝完就對了

結果,那酒喝下去真是有夠烈的

我跟小新偷偷倒給金正喝 (我們組的男生)

 

 

我們這組的教練問我說還可以嗎?

我說OK!

後來他要倒東西給我喝,我以為是水

結果,是海尼根,滿滿一杯

 

 

事後才知道,一開始跟教練敬的酒是軒尼詩

有的同學醉了,哈哈

夜晚,大家帶著醉意入眠,期待隔天的溯溪之旅嘍!

 

相簿連結:涼山溯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