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書

『惡意』 東野圭吾 著

它是一本日本推理小說

 

 

自己其實很少在看小說

全都因為某堂課太無聊了 哈哈 (這是藉口嗎)

 

 

雅雅推薦給我看的

沒想到我可以把它看完耶

因為我看完一本小說要花很久的時間

要不就看到一半  有頭沒尾的

今天上班的時候就把它看完了

 

 

發現

原來推理小說也蠻有趣的

一連串勾人心弦的故事

不看到最後就沒辦法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

 

 

我想『看姐姐的守護者』

它是由小說拍成電影的

但我想看看小說

聽說很好看  真人真事

看書可以打發時間  也可以忘記一些事情

 

 

上面照片跟整篇文章沒有關係  哈哈  (純粹想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