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了自家產品

型號:HP4940 吹風機

 

 

終於有新的吹風機了

原本用的那隻也是PHILIPS的

後來因為我弟沒有吹風機

做阿姐的擔心他沒吹頭髮會感冒就把我的給他用了

(怎麼有這麼好的姐姐阿 哈哈哈哈)

 

 

雖然店裡賣很多支吹風機

但唯獨它讓我看的最順眼

不是說其他隻很醜啦

HP4940 的功能和需求都比較符合我想要的

 

 

它有國際電壓  出國不用怕

三段風速  熱風  溫風  冷風

可摺疊  好輕巧  送一個旅行包 (裝吹風機的)

可是我把旅行包拿來裝化妝品

容量很大  非它莫屬就是我的菜了 

 

 

 

價錢可愛$450

店裡最熱銷就是這隻

兩三天就要補貨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