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父親節

變成88水災

真是令人心痛不已

那幾天心情比天氣還悶

除了水災的事還有你們的事

 

 

昨天北高雄限水

晚上沒有自來水可以洗澡

所以我們跟計程車杯杯提了好幾桶水

 

 

2009/8/10

 

 

我當火伕燒開水給我的室友用

 

 

 

 

 

正大光明看人家洗澡 哈哈

我們也是受災戶阿

聽說停到12號也就是明天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水

因此我決定回溫暖的嘉啦

回去很辛苦

火車沒辦法直達

我也懶的轉客運再坐火車

 

 

所以就搭統聯客運到嘉義交流道

結果把我丟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雖然我是在地人啦可是真的不熟)

櫃檯阿姨說對面電線桿那可以等公車

不過我等了半個多小時都沒車

還有一輛嘉義客運呼嘯而過 (是沒看到我嗎?)

 

 

而且好想尿尿

不知道該怎麼辦

正要打給老媽求救時

一台國光客運來了

我也不知道要開往哪的就上車

問了司機有沒有到火車站

他只叫我去後面坐

 

 

後來我又問了一個女生她很熱心

只是問會不會到火車站而已就給我餅乾吃

到了嘉義火車站我問司機多少錢

他卻說不用

所以我免費的從交流道坐到火車站

再從嘉義坐區間到大林

老媽來接我順利回到溫暖的嘉

最開心的是可以不用燒水洗澡嚕 哈

 

 

目前還是有許多地方災情慘重

祈禱更多生還者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