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從馬祖回來後 就一直待在嘉不出門

除了跟家人一起出去大X發吃迴轉火鍋

哈哈 宅到我骨頭都鬆掉了啦

不過至少可以躲避在紫外線這麼恐怖的時候曬太陽

(從馬祖回來我都曬成黑人了 )

 

 

陳先生今天又去征服大海嚕 四天後才能回來

我昨天證實了一件事 每次只要跟你講電話

都會有想嗯嗯的感覺耶 好幾次都降 哈哈

當便秘的時候打給你就對了

 

 

話說下禮拜就開始上工嚕 喔耶

飛利浦刮鬍刀的短期工  還真的給它短耶 5天

父親節不知道送什麼好禮給把拔的 可以找我唷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 我已經圓夢了 (馬祖)

暑假大家都在努力實習打工 話說去年的我也是這樣過的啦

這學期的成績我很滿意 但美中不足我差1分就是全系第三名

好想拿獎學金阿  (開學再加油吧)

 

 

這幾天在規劃八月出遊行程 礙於我們是窮學生

目前只定中部 (日月潭) 南部(墾丁) 這兩個

只是又讓我大傷腦筋 這兩個地方不知道去過幾次了

想去東部玩 想去宜蘭玩 經費不夠口袋空空 該怎麼辦?

嗚嗚 有夠懊惱耶

 

 

便宜大碗又好玩的行程

有人有好點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