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黃雅婷

她叫李姿伶

我們從沒遇過這麼妙的事

 

 

今天早上我和白一起去XX行銷面試 很順利

也期待好多好多的 Money Money

 

再來我要說很妙的事了唷

我們兩個在填寫履歷表的時候

旁邊坐了一位A女也在寫履歷表

然後莉莉姐 (面試我們的姐姐)

看了A女的履歷表後說

「ㄟˊ 妳也叫姿伶阿?」

 

我就大笑李姿伶哈哈哈

還說我的雅婷多

妳的名字才多勒

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A女的名字叫陳姿伶)

 

 

之後又來了兩位面試的妹妹 B女&C女

其中一個是陪面試的就叫她C女吧

莉莉姐叫B女先寫履歷表

B女寫完之後莉莉姐拿過去看

天底下極妙的事來了

 

 

莉莉姐說「ㄟˊ 妳叫黃雅婷喔?」

 

 

怎麼會有這麼蝦的事阿?

然後我就被李姿伶笑翻了啦 

 

 

我看了B女的履歷表

還真的同名同姓叫黃雅婷耶

 

 

面個試之於還發生這麼妙的事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