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贈一張楊先生的超可愛小表弟照片! 

 

照片上的小男孩

是不是很可愛

 

小孩子是最可愛的

孩子們的笑也是最真的

 

 

 

這是我的幼齒小姪子

(這個小阿姨也好幼齒耶)

在過個十幾年

會不會變得趙又廷一樣帥

 

這是我的小時候

(旁邊是我大弟)

我覺得我好可愛喔

小時候我很皮

頭又被剪成豬哥亮

可是我很樂在其中

 

我肚子餓就去隔壁人家家裡吃飯

吃飽了回去被阿嬤打

因為她都煮好飯了

我卻吃飽了

哈哈哈

 

今天看自己的照片

有的感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