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錯?

我要怪誰?

最後還不是算我自己?

 

 

當初辛苦的擠上網路報名

讓我順利在60人名單以內

我真的很期待 這機會很難得

 

 

但我疏忽了要在五月二十二日前通信報名才算報名完成

我五月二十六才發現

趕緊打電話給負責的人

他跟我說:「你在60人名單以內嗎?」

跟他確定是在名單內之後叫我趕緊補寄

 

 

好了

我二十六號補寄了

我還寄快捷140元

隔天就會送達

蛛八戒寄掛號32元

 

 

結果

六月一號馬祖來電

說有收到蛛八戒的信

可是沒有我的信

 

 

怎麼可能呢?

我寄快捷耶

對方說可能是端午節連假的關係

晚上會去收信再看有沒有 會再通知我

 

 

好阿

都幾號了

電話也沒打

今天親自跑郵局問

然後我填寫了國內郵件查詢單

因為沒記下馬祖的地址又回家寫

寫完拿去郵局幫我查郵件簽收清單收據

 

 

我回去等消息

過不到兩小時打來說查到了

叫我去拿收據

郵局的叔叔也說信確實寄到

也許是部隊的兵交接沒把信傳送到

叫我打個電話問

 


 

我就再打過去問馬祖

跟那個人說明我有親自跑郵局問了

你們馬防部通信中心也確實簽章收到

為什麼信會憑空消失不見?

 

 

阿兵哥回答我:

「痾 那我在幫你問我們長官看怎麼處理 過幾天再回電給妳」

 

我就不太爽說:

「過幾天是幾天? 上次也說要打給我 也沒有打阿?」

 

阿兵哥:「那我現在幫你問 待會打給妳」

我:「喔」

 

 

結果過五分鐘打來我更極度不爽了

 

阿兵哥:「痾 黃xx小姐嗎?」

我:「恩」

 

阿兵哥:「恩 由於我們這邊真的很認真的找過每ㄧ封信

可是真的沒有妳的 加上我們最後系統報名已經關閉了

可能要請妳下次在報名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馬的勒」

 

 

 

(最後那句是我心裡的OS)

 

我真的很不爽

難道軍中有偷信的變態嗎?

 

不好意思了事?

信不見誰負責?

 

郵局都正確送達也簽收了

誰拿信的阿?

哪個白痴阿?

 

 

今天我搞錯日期沒寄報名表是我的疏忽

但我也打電話問了可不可以補寄

你們也說可以阿

 

叫人家補寄結果最後把信搞丟

什麼鬼阿?

我要找誰賠?

我可以打1985去申訴嗎?

越想越不爽

 

它「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