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下次還能跟到。

 

2009/5/22 (五)

我又跟隨老媽出遊了

這次要去桃園玩

兩天的行程幾乎都待在度假村吧

 

一隻只要9200萬。

 

我們下交流道後走海岸線

沿路看到好幾隻大風車

一隻風車只要9200萬而已啦

 

 

開了好久了車

司機迷路繞來繞去才到第一個行程

導遊的藉口是說「因為這個景點尚未開發」

很少人知道所以司機才迷路啦

 

這個行程玩在11點半左右

大太陽的在騎腳踏車

綠色隧道也沒有很多樹遮蔭阿

來回說短不短說長不長9公里

可是大中午的真的熱死了

 

煩惱憂愁通通忘光光了。

 

我們騎到終點

來到一個叫做忘憂門的地方

意思是可以忘掉煩惱憂愁嗎?

如果是這樣有多好呀

 

 

 

離開了這個熱死人的地方後

中午吃餐廳吃客家小炒

 

飽餐一頓上車後

就想睡覺了耶

還真的一路睡到金鵝

 

金鵝度假村到嘍。 

 

這個金鵝度假村阿

剛聽到名字會想笑

跟朋友說大家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金鵝渡假村好像是東森集團的企業耶

 

小豬仔。

 

我們到了之後有兩隻小豬仔迎接我們

 

 

這裡每棟都是以歐式風建築

金色輝煌看上去就像一片金色山城

每棟建築物上面還有成雙成對的希臘像

夢幻城堡的風情

讓人更想一看房間的究竟了

 

材料嚕。

 

不過我們先去做鹹蛋DIY

不知道是不是楊梅這裡的名產是鹹蛋之類的

 

我做的。

 

做鹹蛋其實還蠻複雜的

要準備米酒、中藥包、鹽巴、紅砂粉和最重要的雞蛋

 

大致的作法就是把這些材料依序倒入密封袋裡

攪拌均勻越均勻越好

最後再放入雞蛋

封緊後就成功啦

 

不過要放置15天到30天不等

要吃蛋黃鹹一點就放15天左右

要吃蛋白鹹一點就放30天左右

等時間到還要把蛋煮熟才能吃嘿

 

 

做完鹹蛋到大廳拿行李

有接待的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住的地方嚕

 

我們的房間。

 

這是我們家三個住的房號

上網查了一下金鵝的房價表

還真不便宜耶

 

 

我們家的房間是標準客房

2大床家電俱全

11坪的大空間

還有自己的泡湯池

這樣一晚要價13600元

 

 

 

 

 

 

在房間休息一下

床好大好好躺

以後我也想買這種床

 

 

休息夠之後

開始一下午的享受了

到金鵝的Golden SPA 泡湯

 

 

泡的好舒服不想起來

去蒸氣室蒸一蒸

因為沒卸妝

蒸氣超熱的妝都融了

 

 

連SPA也有小豬哈哈

 

找到了哈哈。

 

然後我有聽說敗犬有在這的游泳池取景

我當然去找游泳池啦

 

單無雙跳水去救學長的游泳池喔。

 

這裡就是單無雙跳水救學長的地方耶 

 

順便一提

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有在金鵝取景

至於是哪個景我就不太清楚了

 

吃好料超飽的。

 

晚餐活動很吵

因為是慶祝老媽她們達成業績全國第一名

(我一直以為是騙人的可是經理跟我說是真的)

 

 

好吧那就是真的啦哈哈

我在晚餐時間很無聊

看大人們高興的快飛上天

跟著他們一起喝紅酒

聽著從別的單位來的唱歌很難聽

 

公司的人都樂翻了。

 

經理醉了瘋了

因為有別的單位唱歌太難聽

他拿小番茄丟他下台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

 

表演醉拳打太極。

 

然後吃飽飯因為經理醉了

大家全體出動去他房間參觀

他房間應該更貴了

連廚房都有

 

 

回房間後享受自己的泡澡時間

有錢的話我也想把浴室弄一個大湯池

 

晚上還蠻好睡的11點就睡了

 

我最愛的奶油。

 

2009/5/23 (六)

早安安

導遊說11點半才退房

但吃早餐要請早嘍

我們早上九點才去吃早餐

 

有我最愛的奶油醬

跟上次住的長榮桂冠一樣

 

泡泡龍。

 

吃完早餐我們去金鵝的後山散步

聽說叫幸福桃花源

可是好熱喔所以我們走到一半就放棄了

哈哈哈我怎麼越來越像老人了

 

請點:幸福桃花源的地圖

 

 

異國夫妻樹。

 

 

其實要走一個多小時才能走完

可是我們熱到流汗後就打道回房間了

趁最後幾小時退房前

最後一泡哈哈哈哈

 

永安漁港。

 

離開金鵝後

準備去吃中餐嘍

來到桃園縣的永安漁港

 

海產味。

 

玲瑯滿目的海產

看到遊客就生意搶來搶去

一直說我們家有免費的白飯喔

只有我們家有開放冷氣喔

做生意真的不簡單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三義

可是經理說那很無聊改成五穀文化村

反正我都沒去過也沒差啦

 

李蜘蛛妳怎麼在這?

 

而我意外發現李姿諄怎麼在這裡

 

準備回家啦。

 

兩天旅行

燒了老媽不少錢

貴就貴在那個房間

總而言之謝謝老媽帶我們出來玩嘍

(大弟沒跟到因為在考畢業考哈哈)

期待下次旅行

 

相簿連結:金鵝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