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可以玩的時候不能玩
現在擠成一團
要我怎麼辦...


禮拜六跟張x哲約好,說要去新營
結果忘了阿娘的公司尾牙 (大湖採草莓之旅...)
那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坐車了ㄋㄟ!


還有! 計畫三天秘密之旅
2月12日&2月13日
要跟黃x宇和小花一起去旅行
當然... 不能跟阿娘說要和豬去外地玩 (而且還要過夜)
肯定不讓我去的啦...
怎麼辦,想玩卻不能講
娘真討厭,誰來幫我的忙


這下可好了,我都打電話去訂房了ㄋㄟ
三天內要去郵局匯款
當然是找了我的好姐妹小蛛當救星
名義上是要跟蜘蛛出去玩
其實....哎哎哎。 (你們知道的)
祈禱! 兔馬肉! (註)
我可以順利去匯款。


然後! 還有!
2月14號,要去領獎學金
看! 這樣就不能去玩三天了...
但沒辦法麻... 奈我何...


小蛛也許14或15來我家玩
希望粉紅豬那時候就來了
這麼看來,假期也剩沒多少了...
上禮拜也跟楊x傑說等他放假去找他玩
因為欠了他禮物 (哈哈哈)
有夠摩托車的...


註:兔馬肉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