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忙的事情就好像101這麼高

話說從上禮拜五就開始忙的

 

 

98/5/8 (五)

一整天的藝術之旅

早上去看Andy Warhol (安迪‧沃荷)

下午去看2009 Kaohsiung Design Festival (高雄設計節)

那天還去了美麗島站看光之穹頂 (The Dome of Light)

誰叫我最近迷上了痞子英雄呢?

 

 

好多照片要過陣子才能傳了

 

 

98/5/9 (六)

這天是報名暑期戰鬥營第一天

雖然網站寫「報名時間自5月9日0800時至5月15日1800時止」

可是不用到5/10晚上 馬祖&金門全部都額滿了還爆滿

好險我有先知7點半就Stand by了

可是網站還是很爛 8點準時一到整個就是網路大塞車

 

 

我都快緊張死了 一直登入登登登登登

最後皇天不付苦心人 讓我登進去報名成功

幫蛛八戒一起報 我們都是正取哈哈哈

然後我開始期待心情 準備坐軍艦要去馬祖嚕

 

 

98/5/10 (日)

這天母親天我不能回嘉義

所以前個禮拜就先回家孝順老媽了

送了一隻很貴婦的沙宣負離子吹風機

真的超好吹的 整隻都金色的亮金金

 

 

這天也是我最後一天在爭鮮上班

All Day 早上還跟大家一起做餐盒

最後與同事們上班捨不得還是要說再見

晚上下班師傅說要請大家去吃阿榮海產

不料 因母親節營業到11點

轉戰三兄弟海產店 營業到凌晨2點

 

 

然後我有喝了半杯啤酒 當然沒醉嚕哈哈

大家嘻嘻哈哈吃完海產 回家的回家 續攤的續攤

我們這幾個大學生選擇續攤 (雖然我隔天還要上8點的課)

真的好衝喔 我們跟師傅開了包廂

買2個小時可以唱到早上8點

不過只唱到凌晨2點就回家了

一個人才124元耶 還有招待好吃的

 

 

能與你們共事真的很榮幸

我愛你們 我會常回去看你們的

 

 

98/5/11 (一)

早上通識課聽演講 有關花花草草的

還因為老師的關係 我們免費做精油泡澡錠

原來泡澡錠製作這麼簡單 (不過需要買精油跟基底油就是了)

 

 

下午上完課 豬八戒打來說放假了

也太突然了你 (雖然還是很開心)

晚上等到9點多去高鐵接你

我們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左營餛飩加蛋

用麥當勞的甜心卡買冰炫風&大可樂

 

 

冰炫風Oreo口味好好吃喔

下次想吃焦糖口味的

 

 

98/5/12 (二)

 

星象課有點遲到 第二節去還是很少人

睡睡睡 我很累所以睡了兩節 睡很大

 

 

下午遊學課 美國來的老師 Kevin幫我們改自傳

第一個就點我的 Kevin 很好玩 現場還表演BBOX

Kevin 一直叫Ya Ting Ya Ting 的 我都不好意思了

第一次跟外國人溝通一整節課

腦容量好充實 我真的想把英文學好

 


 

 

 

最近的行蹤大概是這樣嚕

然後作業很多 多到很想放空

沒空整理照片也沒時間寫網誌

 

 

1. 5/15 交聽演講香草心得

2. 5/15 拍片子 (報告用的)

3. 5/18 交健康的學習日誌

4. 5/20 行政法規導覽解說

5. 5/23&24 星象要去阿里山看星星

5. 5/28 交河川行程PPT檔案

6. 6/1 河川上台報告

 

 

還沒加上2科通識教育報告比賽

也還沒加上6/3的專題發表

希望事情這麼多這麼累的之於可以變瘦 (可能嗎?)

哈哈哈哈哈 我只想好好睡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