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一個朋友

需要多久的時間?

而看清一個人

又需要花多久時間?

 

 

對於某人而言

也許都不是時間的問題

是面子問題是靠張嘴的問題

 

 

自以為「情聖」嗎?

我想是「禽剩」吧?

「女生」這兩個字對你來說是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你有過多少豐功偉業的「禽」史啦

但我至少知道被你拋棄過的女生我可以算的出來

不只算的出來我還都認識她們

 

 

你的虛偽讓我覺得你很假掰

你是見不得人好嗎?

還是你忌妒人家幸福?

為什麼要拿別人的幸福去建築你自己的慾望?

很爛你知不知道?

 

 

你的字典裡有沒有真心?

就我看到的只是顆爛蘋果而已

老實說跟你根本沒什麼交情

只不過是當年認識來認識去的ㄧ個人

看似很關心你的ㄧ個人

但骨子裡卻不知道是這麼樣的ㄧ個人

 

 

以前大家是很單純快樂沒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你變很多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親愛的也沒跟我多說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你的仇人

何必嘴巴說的這麼難聽呢?

幹麻無中生有?

 

 

你不知道帶給人家什麼困擾嗎?

說這麼多我也不會去跟你說什麼

畢竟你在我心中只是一個不會去在意的人

你影響我不大我只是想發洩情緒想替她們說話

 

 

就看哪天你是不是會懂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