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遇到勞工節連假三天的關係

不然怎麼會墾丁飯店民宿爆滿?

所以最終決定不去了

(等期末的卡打車墾丁行吧)

 

 

今天老媽說要帶我去做手工餅乾

當然我是超有興趣的

11點多老媽回來叫我趕快換衣服

要去他同事家吃好料的

還真的是很好料耶

 

 

跟阿姨們吃飽就開車往梅山了

沿路看到劍湖山世界的刊板

又想起廣告水陸699就好想玩喔

差不多開到快劍湖山附近

往山路開去不久我們就到了

 

 

我們跟一些阿姨最早到

所以就先開始點歌唱 (哈哈)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

老闆說他們社區曾獲得全國社區第一名

等大家都到之後就開始介紹今天活動嚕

 

 

這次活動主要是帶一些長期支持我媽他們公司的保戶

或是家屬一起來聽聽演講兼做手工餅乾 (像我就是)

她們的主任用PPT介紹了一下關於公司的型態和福利

主任是淡大畢業目前44歲了現在的年薪是180萬

興趣是出國旅遊 (今年預計要去絲路)

她說她50歲就會退休

 

 

年薪破百萬現在這個年頭已經太幸福了

所以才會藉由這次活動來提供些資訊給大家

百萬年薪不是夢 你若退縮心越痛 (主任自創)

還有請了同事分享加入公司的感言

聽完我也了解我媽的公司的資源很多

真的是家很用心服務員工&大眾的公司

還有媽咪阿謝謝妳我知道您辛苦了

 

 

 

手工餅乾的老闆一步一步交我們怎麼做

方法很簡單先把鮮奶油打散

慢慢的加入奶粉用滾棒攪拌均勻

再加入半杯水攪拌直到成麵糰就OK了

再來就可以開始做造型了喔

旁邊的阿姨是做草苺口味的

所以我們跟她們分一半的麵糰

老闆還有提供一些芝麻 杏仁豆 的裝飾品

 

 

 

我跟老媽做了很好笑的造型

整個就是好好笑的餅乾

讓人吃了會很開心的餅乾一樣

 

 

 

 

等烘焙出來之後哈哈好有成就感耶耶

到時候會有香奈兒餅乾喔哈哈哈

 

相簿連結:可愛的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