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

現在還是會怕

 

 

還沒騎出去宿舍巷口

一瞬間我和小馬就躺在馬路上了

換來的傷口還有疲憊

還有讓家人朋友擔心

我沒事了

 

 

早上很趕著要上課

我載小馬一台車

小新載白一台車

我們先出發了

 

 

直走號誌綠燈

意識下直衝

天殺的阿伯闖紅燈

我來不及閃避

撞上阿伯的車屁股

後來我就沒意識了

只知道我倒在馬路上

還有左手很痛

 

2009/4/15

 

躺在地上全身肌肉緊繃

我知道我沒死

努力站起來看小馬在哪

現在回想也忘了

我好想哭

期待小新&白趕快從巷口出來

因為我一直發抖

阿伯直說快起來起來

有沒有怎麼樣

來我把車子牽起來

 

 

當時後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了嚇到了

然後也忘記不要移動案發現場

但阿伯很堅持把我的車牽起來

我擔心車子壞了

根本就忘記不能動現場

 

 

後來阿伯說

「走我帶妳們去一家我很熟的接骨師

在前面不遠處而已很近的」

結果我們就這樣跟著阿伯走

結果什麼鬼接骨師也不在

阿伯又帶我們到中醫診所看

 

 

我跟小馬驚魂未定

我看到她哭

我也忍不住哭了

阿伯是很有誠意要幫我們付醫藥錢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

我們希望跟他留個資料

但是我卻看到他再指責我的朋友

診所的女醫生看不下去幫我們打110

一切都等波麗士來處理了

後來我的雙膝被包成這樣

 

 

當下看就是膝蓋瘀青腫起而已

不過醫生說要看之後復原狀況

 

 

發生事情後我打給老媽

不過她在開會不敢跟她說我車禍了

說晚點再打給她

 

 

後來我就打給豬頭

我說「ㄟ我出車禍嚕」

他說「哈哈你在開玩笑嗎」

我幹麻一早開這種玩笑阿

(雖然我常常開玩笑騙他)

後來我跟他說我在做筆錄

他察覺我不是在開玩笑的就說他馬上趕過來

趕來也一個小時之後了

因為他的車沒電了

發現那天我們都很不順

 

 

做完筆錄

到案發現場量現場擦撞的痕跡

豬八戒也趕過來了

最後交警叫我們雙方同意簽完名之後

找時間去派出所寫合解書

各自就先離開了

 

 

小馬已經被他爸爸載去義大檢查了

後來豬八戒的叔叔阿姨也開車過來看我 (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到義大掛急診照了四張膝蓋X光

之後知道原來照X光對身體不好

我還一次照四張

 

 

左肘擦傷打了一針破傷風

超痛的痛到我哭出來

義大急診室護士很愛開玩笑

 

 

下午到派出所談合解

發生了小插曲 (再次感謝豬頭的媽媽)

事情全部處理完都下午三點多了

這天好累好痛好難忘

 

 

 

騎車要小心

不是我們綠燈就沒事的

有時後對方就是這樣突然給你闖個紅燈

 

晚上豬八戒很貼心幫我擦藥

可是還是痛死了

洗澡的時候好痛苦

 

此篇紀錄我生平初體驗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