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OYS的世界。 

 

補3/22(日)

今天是華語導遊大考日

早上七點就和白兩個騎著車

從楠梓大老遠的騎到瑞祥高中

都過了夢時代了

 

 

到之後先在附近隨便買個早餐

因為考試早餐店生意特好耶

在瑞祥找了個陰涼處休息

吃著早餐背著大補帖

緊張的時刻要來了

 

 

我看了考場在哪

可是我看不懂

白就跟我說再哪一棟的四樓

準備各自去考場找教室的時候

我找不到教室

 

 

而且瑞祥的樓梯也太複雜了吧

為什麼會有交叉四個

我根本不知道我走去哪裡了

看到一個監考老師問她

還念我怎麼不先看好考場

然後我就鴨雀無聲

如果我知道我幹麻還要問勒

 

 

她用手比了對面四樓角落那間

還是謝謝她啦

我就趕快奔去考場了

找了一下我的名字

座位還不錯

我喜歡靠牆璧第一個或最後一個的位子 (就是教室四個角落的位子)

這是最後一排靠牆第一個位子

 

 

準備好准考證身分證

兩支自動筆橡皮擦2B筆芯

安靜等待考試嚕

 

 

導遊實務(一)

考試時間1hour

不敢說簡單或困難

寫的有順順的最重要

哈哈可是順順的也不知道對了沒耶

 

 

第一科考完了

待在教室準備第二科

導遊實務(二)

考試時間1hour

這科就覺得難了

猶豫比第一科久

答案卡還差點沒畫完

 

 

早上科目結束了

開了手機打給白在大廳集合

出校門後去牽車

結果楊凱傑打來

他說在瑞祥門口

後來說看到我了

嚇到我了耶你

怎麼會突然跑來

 

 

你說因為很無聊

哈哈哈那去年你也是很無聊嚕

兩次大考你都有來捧場耶

後來我們去買丹丹回學校吃

天氣有點熱所以吃的也很熱

休息的時間我考了一題題目給楊凱傑

瞧你算的多認真阿哈哈

 

 

結束最後一個小時掙扎解脫嚕

下午最後一科

觀光資源概要

考試時間1hour

有的題目剛好都看過

 

 考完輕鬆看公仔展。

 

下午我們一起去駁二藝術特區

找雅&新看CIBoys展

還買了可愛僵屍公仔

陽凱傑買的公仔也很讚

不錯吧帶你來見識見識哈哈

 

哈哈哈哈剛好我們五個人。 

 

逛了一下午

一人一袋戰利品

新還帶我去看陳俊羽的分身

有一點像啦可是他比較瘦是真的哈哈

後來我們也累了

新&雅去坐捷運

我們就各自回去嚕

下次再出來玩吧

 

相簿連結:http://mimi0216.pixnet.net/album/set/1421082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