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去墾丁看星星。 

 

3/21(六)

補上禮拜的河川校外參觀

 

早早起床

就為了河川的課去高屏溪

每天都睡很少睡不飽

什麼時候可以給我自然醒阿

 

車上也不免拍一下。 

 

七點半出發

我們也才遲到一分鐘

可是有人遲到半小時

小巴士出發先到舊鐵橋騎腳踏車

 

 

天氣尚好

太陽還不是太大

可是等我們下車後也太熱了

 

 好好玩喔。

 

可是看到協力車還蠻興奮的

我就跟小新騎協力車小馬騎一台自行車

沿路我會怕協力車翻車哈哈 (沒騎過嘛)

可是很好玩後座的人很輕鬆耶

 

 

 

大家騎車繞舊鐵橋

解說員小姐解說的沒有很懂 (因為她自己都說不太懂了)

不過長長的單車步道讓人心曠神怡

兩旁都是植物圍繞

偶爾一個人騎著單車在這好像也不錯

 

 

 

太陽越大我們越疲憊

小馬已經受不了了

我天生愛戶外運動還可以撐住

所以我騎協力車載小馬讓她休息一下

大中午的曬著太陽騎車是很累人的事

 

不時上面還會有區間車經過。 

 

中午午餐以為可以在那裡的餐廳用餐

看到寶儀在舊鐵橋下有三桌長桌擺著便當 (我們是傻眼了)

吃飯的時候頭上會有電車呼嘯而過

旁邊一堆蒼蠅

連吃飯都這麼痛苦阿阿

便當我也沒吃完

我們就到小餐廳裡吹冷氣休息

連餐廳裡都有蒼蠅的身影

 

南河堰。 

 

下午到經濟部水利署高屏溪水資源館參觀

第二個行程多待在室內不錯不錯

解說員放影片讓我們看

不過大部分的同學好像都睡著了

(因為早上我們很累哈哈)

 

這就是給魚走的道路。 

 

解說員帶我們去參觀魚道

顧名思義就是給魚走的道

很特別吼

平常沒什麼機會可以看到魚道的

剛好修到這門課有機會目睹

還爬了很恐怖的梯子

 

 

最後一個行程斜張橋

老師做了實驗給我們看

橋樑的設計和水的衝擊

斜張橋是亞洲地區最大的橋

晚上聽說很美

我還沒有這個機會可以看看它

希望有天可以看看嚕

 

 

結束一整天行程

我們都疲憊了但我隔天還要大考

我真的快要掛掉了

 

照片連結:http://mimi0216.pixnet.net/album/set/14498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