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Go。

 

Today(2/18)
你願意再多陪我一天愛你喔

 

早上有兩隻豬賴床說要上課結果睡到中午
我們整理好後等米粉和小玉來會合
準備今天下午的「貓熊不是熊貓之旅」

 

 

 

我們先去麥當勞充飢然後等我們的公車來
因為太餓了再等公車的時候就已經吃完了


 

很難得有這些天的相聚尤其是妳到北部後
只能說台北離我太遠而思念離我好近 (這句話我也常用在他身上)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呢? 呵呵

 

還有認識了米粉&小玉然後阿布都沒來好可惜
希望下次大家一起再出來玩

 

 

 

下了公車準備轉搭捷運到動物園    


優待票。

 

用我們用你的軍警証買了優待票可是入園還要給他看證件
米粉她們的學生證都交去了我的學生證丟了還沒補辦
所以還得再用悠遊卡刷一次好唄好唄給你賺

 

 

我們就火速前往團團和圓圓的新光特展
其實我們自己也有帶了兩隻團團和圓圓 (不過都是公的)

 

何秉駿好色喔。

 

這張何秉駿好色喔哈哈哈


 

 

在館外拍照紀念今天遊客不多很快就進館內了
排隊排隊緊張緊張團團圓圓離我越來越近了

 

軟綿綿的像棉花一樣。 

 

哈哈別緊張這是牠們的藝術照而已真正的團團圓圓在下面喔

 

 好像人喔哈哈。

 


這是團團是旁邊警察告訴我們的
因為我們自己也認不出來
牠在進食吃竹子超級帝皇級享受的

 

團團團團團。

 

 

牠就這樣坐著好像人喔
你也太可愛了吧

 

 

胖胖的好想抱她。 

 

這隻就是圓圓拉在睡午覺喔
還知道要面對鏡頭呢


 

 

嘴巴還微微張開
好想好想把你們帶回家
不然讓我摸摸也好
整個就覺得你們兩個毛絨絨舒服極了

 

捨不得趕我們又叫我們趕快拍盡量拍。 

 

哈哈然後看完在樓上還可以看到圓圓耶
還在睡還在睡可愛極了你們

 

好想養一隻貓熊。

 

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去


好開心的出遊。

 

接著搭小列車上去不然用走的有人會累死
看了兩棲動物館企鵝館還有非洲區的動物
有些動物還沒五點就收工下班了也太早退了吧?

 

大家都在照鏡子好可愛。 

 

後來看到河馬先生很多隻超壯觀的
為什麼河馬會游泳阿?牠是馬是魚?

 

 

 

走了好多路看了好多動物動物們都下班了
我們也累了餓了需要補充體力了

 

 

紀念我們一起。 

 

能這樣開開心心出遊多好多熱鬧
朋友不用多真心才是唯一

 

 

 

大便很臭嗎?
大變很噁心嗎?

看到這些小便便都覺得不臭了好可愛

 

合照。 

 

這是請路人甲乙兩位正妹幫我們拍的合照
用來回味和紀念的

 

拍完準備搭捷運往士林
我們要去士林士林士林我愛士林

 

終於皇天不付苦心人哈哈。 

飯可以免費吃到飽。

 

食來運轉食來運轉食來運轉
真的不是誇張的好吃耶
人多到要排隊拿號碼牌的食來運轉

 

現在回味起我的炸雞排飯實在太絕了
還有免費喝到爽的飲料奶茶奶綠紅茶任你喝
好想再吃一次好想好想好想阿

 

泰式涼麵讚翻了。

臭豆腐讚爆了。

 

吃完食來運轉轉戰臭豆腐和涼麵
這家也很誇張從店門內排到外面
大排長龍不是誇張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也願意啦

 

吃完好飽好滿足好想把士林帶回家
今天敗了兩件衣服都很喜歡喔

 

我的動物園戰利品。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了
這是我的貓熊紀念品
看了一下感覺好像買太少吼?

 

回家就洗個熱水澡
出來後發現兩個男人暢談勝歡
而且有些事情我還都沒聽過呢
我跟李姿姿都是這樣覺得
你們兩個乾脆在一起好了啦

 

後來加入了我們一起開講
四個人在一間溫馨小房間聊到半夜2.3點
這種感覺是沒有辦法用言語說的
真的要自己體會這就是永遠的朋友

 

照片連結: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