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消費卷

 

新身分證領到了
回嘉就等領消費卷耶

 

跟老媽還亂跑郵局
明明2點半準時在大間的郵局
老媽很天兵還帶我去小郵局
結果碰壁又回大郵局

 

波折之後
領到嘍然後給了老媽$1500買菜錢哈哈
所以我剩下$2100

 

不過今早世界展望會的老師Call Me
說我的資助人要給我$3000消費卷當生活費
Wow  內心由衷的感謝這位資助人

 

雖然每次都不知道您們是誰
但是我知道您們會長命百歲呷佰貳

 

也感謝老師的幫忙
妳的名字好酷喔
雅古依 雅老師
後來才知道是原住民名字

 

畢業出社會後要適時回饋給社會
我要加油以後也要幫助人家
大家都要當愛心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