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高雄市政府)

 

網站連結:愛幸福高雄燈會藝術節

活動期間:2009年1月31日至2月15日
活動地點:光榮碼頭、真愛碼頭、愛河兩岸

 

相簿連結:高雄愛幸福

 

蝌蚪。

 

今天我&又菱&胡斯評
爭鮮鐵三角相約愛河看燈會

 

下午5點我從楠梓飛趕去明誠爭鮮
還遲到了半小時呢
結果兩個被店長留到6點才下班
然後我見識到明誠的恐怖了
才6點多外面就開始領號碼牌
這根本是我們假日才會看到的景象阿
全高雄爭鮮業績第一就是這樣來的
(如果要去支援可以考慮一下啦)

 

等他們下班就衝去領錢的領錢加油的加油(都是胡斯評)
討論了很多吃的地方結果最後去漢神後面的街上吃
發現新大陸很熱鬧很多美食下次帶豬八戒去吃
然後又菱&胡斯評吃東西都用吞的
我想說我吃飯已經算快了結果甘拜下風我輸了

 

吃飽就趕去鹽埕國中停車開始燈會外拍之旅
走走看看晃晃看看很多燈籠啦
不過重點我們是要去看主燈和煙火Show
後來我們拍了十連拍動作都不一樣很強說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哈哈哈哈


挑戰大頭照十連拍。

十張真的都不一樣喔。

這9也比錯了吧哈哈。

 

哈哈哈說穿了就是從0~10這招超好用
後來我們還有貼心的變電箱腳架
不用請攝影師也可以自拍多方便

 

我們的腳架就是變電箱。 

 

接著前往真愛碼頭人潮開始湧進來
因為大家都在等9點的煙火Show


 

去看煙火前我們在碼頭這裡照了幾張
結果搞笑的事發生了
因為要定時自拍相機角度橋不好
胡斯評也是好心拿他的車鑰匙幫我橋角度
然後我們拍的很高興拍滿意後就走了

 

 

之後到我所謂的LV橋上Stand By
夜景很美難怪我會愛高雄
愛河的對面是舞台有人在表演
2/15(日)有五月天喔

 

美麗的漢神。

 

15分鐘前我們就在橋上等候
陳菊在對面講話但是我們都聽不到
倒數前樓下人爆多的很誇張跟跨年有得比
煙火我也覺得比101好看多了耶



比101還好看。

 

看完煙火準備GoHome
人擠人擠死人有夠擠的
終於被擠到鹽埕國中了
在電影圖書館外面休息坐一下

 

從人群中從獲自由的我們。

 

準備牽車的時候胡斯評先生
才發現他的鑰匙為了幫我橋相機角度
然後拍完也沒拿走

 

整個就是很衰
我就先載他去原地方找
找不到又去附近找鎖匠
也沒有又去服務台問
還跑去總服務台超遠的
我想胡斯評瘦了吧哈哈

 

最後他放棄了
先回停車場找又菱因為她要趕火車
我就先載又菱去高雄火車站座車
沿路就是飆車我這天可說是擋車小公主
哈哈哈胡斯評幫我取的
為了他的鑰匙我可是在塞車中騎逆向車道呢
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衝勁

 

 

最後就祝福胡斯評先生今年都風調雨順吧

 

回到家發現阿貓的遠房親戚。

 

回家後看到阿貓的遠房親戚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