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了呢?


想念嘉商穿制服的那些瘋狂年少日子
想念嘉商我討厭會計但卻是當會計小老師的日子
想念嘉商那些可愛教官的日子
想念嘉商校慶嚴冬又穿很清涼的日子
想念嘉商禿頭導歲歲唸我們又被我們氣走的日子
想念嘉商每天騎著小紅卡打車上學的日子
想念嘉商軍訓課打漆彈黑青的日子
想念嘉商福利社拿就走便當的日子
想念嘉商一整天寫幾十張考卷的日子
想念嘉商行開週會實打瞌睡之名的日子
想念嘉商游泳課把更衣間的門拆壞的日子
想念嘉商數學老師的認真與憨厚的日子
想念嘉商比賽個人50公尺我卻嗆到水還有第六名的日子
想念嘉商會計老師知道我要考餐旅卻不把標準降低的日子
想念嘉商高三大家低頭苦讀書就是為了考間好大學的日子
想念嘉商畢業的那天大家各奔東西從此珍重再見的日子

 

(畢業旅行我們四個走民俗風哈哈哈)

 

(高三校慶被選為服裝進場的設計)

 

2006/5/28

(朋朋&蜘蛛劍湖山一日遊)

 

(阿龐&我劍湖山一日遊)

 

(天女散花要吐死了)

 

(我們連坐兩次都不用下車)

 

2006/6/3

(好像是園遊會之類的活動)

 

2006/6/14

(畢業當天進場造型小新&嘉琪)

 

(大家好好都可以當天領畢業證書)

 

(劉燦期犧牲色相性感演出)

 

(謝師宴千葉火鍋吃到飽)

 

(可愛的佩芳和捲毛時期的我)

 

(年輕秀氣的英文老師和小新)

 

(隔壁班的體育老師)

 

(經濟老師那天妝很美喔)

 

(數學老師&國文老師)

 

(有這麼嗨嗎?)

 

(西瓜&小新吃西瓜)

 

(好想念大家喔)

 

(大家都這麼可愛)

 

(都這麼美麗哈哈)

 

呵我喜歡這張。 

 

照片連結處 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