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除夕夜當然要跟家人團團圓圓嘍
老媽煮了很多好料
年假我可真的胖了
蘿蔔糕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澱粉吃太多真的會胖死

 

晚上就是發紅包嘍
唉本來我也要包給老媽和老弟們的
誰知道我剛好錢包注死這時不見
謝謝老媽的辛苦我不會太早嫁的啦

 

每年過年必來的新港奉天宮。 

 

2009/1/26 (初一)

大年初一到廟裡走走
每逢過年必去新港&北港
這是新港奉天宮人已經很多了

 

火還那麼旺。

 

後來到北港更誇張
香根本都不是用插的了
可見大家真的很愛拜拜喔
過年到廟裡走走不錯
我有跟眾神明說我過年前的衰事
希望祂們保佑我今年可以一帆風順

梅山的梅花。 

 

2009/1/28 (初三) 

初二我們在家睡一天
反正也不用回娘家
娘家就是我家啦

初三起了大早
早上到好久不見的梅山公園走走
看到梅山開梅花耶


竹崎親水公園。 

 

之後又去竹崎親水公園
很悠閒地散步走吊橋
可是好熱太陽也太大了

離開竹崎我們討論要去哪
後來我提議劍湖山就真的去了耶

 

全家福&金大牛

 

從家裡到劍湖山也不過只要半小時至40分鐘
結果我們塞車塞好久本來還想一度放棄不去的
要不是前面車子突然很順暢不然也不會去哈哈

 

到劍湖山後停車就很誇張
走到路口要走十幾分鐘
要玩個遊樂器材要排一個多小時
大家都買星光票因為要看煙火

 

在劍湖山待到晚上9點多
就是為了看煙火可是我沒拍到啦

 

旅遊經

 

擷取網路上的給大家看看
很可愛吧

當天霧很濃
不過也有看到微笑喔

 

這個年就這樣簡單的過了
希望今年大家都過好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