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了這種工作環境和共事的夥伴
但就像我常講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從我剛進來認識的店長佳涵
人很很妙且很搞笑
但我才做不到三個月
她有其他計畫所以辭職了

 

再來是韋亮
世界很小同樣是嘉義人
高中你華商我嘉商是姐妹校
現在雖然不同系但同校
你阿姨又是在大林開土魠魚羹
後來因為你不想做了所以就辭職了

 

後來是正穎
因為收到兵單所以從兵去

 

這次是施嘉億師傅
不是辭職而是調遷華夏店
你就像我們店裡的樑柱耶
阿寬那麼愛你
為什麼經理你這麼OOXX呢

 

大家都一個一個離開了
有什麼意思嘛

 

重新適應新的環境同事
並不是不喜歡而是沒有安全感
重新建立起安全感很辛苦

 

今天和新的女師傅工作「蒐草」了
也許是第一天來這不熟悉的環境上班吧
希望以後會好一點
還是經理你就把施嘉億調回來吧

 

不然我怕下一個離開的人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