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出發。

 

Good Morning 早安
這次雙腳和屁股都不會酸痛耶

 

跟成年禮差好多喔
那時候是連爬下樓梯都下不來的痛

 

早餐我不愛我愛西式早餐啦
大家集合好後準備回程了

 

只是昨天都是超級下坡
今天從青山爬上去超累超累

 

沒辦法誰叫昨天滑下來很爽
今天爬上去當然很吃力

 

加油我們是小鐵人
下面是我們組的個人照喔

 

依序為保鑣&佩璇&阿嬤&貝蒂&咪咪&粉粉
(苡瑄去騎摩拖車了)

 

保鑣個人照。

珮璇個人照。

阿嬤個人照。

貝蒂個人照。

咪咪個人照。

粉粉個人照。

 

休息站的合照

 

美濃到了。 

 

很強耶我們還沒中午就到美濃了哈哈哈

 

三八龍。

 

這張三八照是李小龍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參加樹德極限社喔
他是社長人很好相處沒錢可以跟他借他會幫你處理大小事

 

 

 

吃了有名的香蕉冰
它就是白白的可是帶點淡淡香蕉味好吃

 

古代牧羊犬。 

 

有可愛的古代牧羊犬耶

 

我累死了。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已經到樹德了
我已經累癱在地上哈哈哈

 

狼狽不堪。 

 

累死啦 BTW
我們成功啦

 

 

回家前發現學校側門停車場有羊咩咩耶

 

最後用下面兩張大合照Say Bye Bye 啦
猜猜我在哪?

 

全體大合照。 

猜猜我在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