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好水水準備出發。 

 

這天(19日)早上跟你去了郵局
領我的統一發票獎金1000元

郵局的阿姨人很Nice
恭喜我中獎還關心我這筆錢怎麼用
哈哈哈很想說拿去買樂透再中個大獎

 

出門騎到一半才發現我沒帶邀請卡。 

 

中午在家吃羊肉爐
每次在你家吃飯都很豐盛營養超滿分
在你阿嬤家吃飯也是熱情招待
每次去都問說吃飯了沒?要吃什麼?
原來你會這麼「壯」是有原因的哈哈

 

結果到陸官邀請卡根本不用派上場。 

 

下午還差點睡過頭
妝妝漂亮準備要去陸官玩
出門後才發現我忘記帶邀請卡了

還趕回去拿邀請卡
然後就風塵樸樸的到了鳳山陸軍官校
喔不對我們還很有心的去50嵐買了飲料
柯亞男對你不錯吧呵呵

到了陸官還不能雙載進去
我就下車用走的
衛兵還要檢查車廂和包包
整個就是在過機場海關了
然後也不用邀請卡就可以進去

 

 

我打電話給楊凱傑沒接
唷現在學長變很忙的說
好啦看在你給我兩張邀請卡上不跟你計較

豬頭也在人海茫茫中尋找以前預校的朋友
可是我好無聊只能拍拍照看看現場我愛紅娘連線

我最愛這棵聖誕樹了。 

 

這棵聖誕樹很美喔
會場的一些佈置也都很厲害
只是我還是很無聊啦

 

兩個不相干的人來陸官湊熱鬧。 

 

我們兩個是不相干的人士
我們坐在沒有水的水池裡發呆自拍
真的好可憐嗚嗚

 

我好可憐坐在水池裡自拍發呆。 

 

旁邊有黑人耶
很高很帥但是好黑

 

看到旁邊有黑色的人很想跟他們拍照。 

 

也沒東西吃嗚嗚
喔有餐盒跟人家給的免費爆米花啦
可是我也沒吃餐盒
爆米花都沒爆開

 

巧遇到浩儒我們兩個都不怕冷耶。 

 

我們一下在室外一下又進室內
看看能不能遇到誰聊個天也好

哈哈然後很巧遇的看到浩儒
我們兩個都不怕冷耶
都穿短袖好勇健

浩儒換工作了
難怪之前去找你都沒看到人
干巴爹你可以的

 

 請注意戴白色手套的男子他真的很恐怖。

 

後來我們進去室內跳舞
請到Dreams的DJ還有他們說以前也是同學的紅豆來Rap

現場有人失控
就是照片上戴白手套的男子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陸官的人

但又不是因為他沒穿制服
他怎麼恐怖呢?
他一直狂抓台下的女生上去跳舞
(台上有一半女生都他抓的吧)
然後很激烈的把氣球捏爆
反正他整個人就是中猴了一樣
差點也被他抓上去

 

 

後來也累了結束了跳舞驚慌
準備離開陸官
隔天還要趕回嘉義看管樂節
想坐楊凱傑他們的車但是不可能

沿路豬頭跟很多人Say掰
我沒人可以掰
就打個電話給忙人楊凱傑
還有橄欖健將阿奶Say掰

下次有活動再來看你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