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早餐不是我的菜‧ 

 

Good Moning 美好的一天
除了昨晚走廊吵的我睡不著之外
其餘都很美好

早上的早餐是中式早餐
早猜到是中式的了
中式早餐真的不是我的菜
吃完都會很想吐

還好他們有準備熱騰騰的奶茶
真好喝可惜我喝太慢了才喝兩杯

 

學校的彩虹車‧ 

 

吃完拍張汽車女郎照有我愛的彩虹
這是學校的噗噗好想要一台


 

 

我們可愛的鐵馬們
加油喔今天要回學校了
雖然屁股很痛但是你們很棒

 

今天紅色adidas‧ 

 

今天騙了阿嬤我買的另一件Adidas外套
哈哈其實是同一件啦

這天騎好熱根本就是夏天

 

好山好水好累‧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耶
要前往曾文之眼

 

我們很白痴 一直叫牠開屏來看看‧ 

 

這是曾文之眼裡面的孔雀先生
我們很白痴因為想看到他開屏

狂對牠咆嘯快開快開快開
哈哈哈哈哈可是牠就是不開哼

 

我們大學生在玩小學生的東西‧

 

真的很幼稚玩小孩子玩的東西
但是那裡就真的只有孔雀跟小孩子的遊樂器材

一群大學生在跟小朋友搶
真的很白痴哈哈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你們看 哈哈哈‧ 

 

這隻是白色孔雀
牠很貴氣逼人
我叫牠開來看看也不開
跩什麼跩

 

  白色孔雀‧

 

我跟白也太恩愛了


我們好恩愛‧ 

 

與黑臉值星官不要ㄍㄧㄥ了啦
她們說他像我家哈尼的瘦版
請各位鑑定



跟黑臉值星官‧

 

好啦
我真的很幼稚呵呵
那個不是靈異照片
是本人白痴的頭

 

 

這張有靈異現象‧

 

全體與曾文之眼拍了張合照
就準備回程了
他們說回程比較難比較累
來吧儘管來吧

 

 

一開始我落後最後
我真的很累哈哈哈

只能用下坡和大家跟上
加油黃小咪你可以的

 

準備回程了‧ 

 

看到這張就代表我是跟在值星官後面的第一個
好像從中午過後我就開始騎在後面了

那種感覺很不一樣耶
感覺帶領大家一起呵呵

不過說真的回程除了一開始很艱辛
其中一段根本就自己在苦戰
前後都沒人因為下坡人家衝的快
上坡人家又爬的快

後來的路都很好騎很順暢

 

明明下坡但是我們都騎很慢‧ 

 

轉眼間我們竟然已經快到斜張橋了
好爽阿我們真的辦到了

 

 

 

大家看
是斜張橋耶

 

天阿我們騎回斜張橋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是往回學校騎的時候

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為我們照耀勝利的光芒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好感動喔
應該哭一下才對
來回140公里的路程
有苦有淚有痛有甜有酸

好多五味雜陳
可是我們成功了
哈哈哈不虛此行

 

耶 我們辦到了‧ 

 

值星官按照慣例
最後卸下值星袋
都會被整

但今年你也太慘了吧
去年很小Case
可見你今年多可惡哈哈

 

真慘‧ 

 

晚餐在一宿吃
是自助吧不過菜也都是一宿自助餐的
不錯啦我吃很飽

 

 

 

我是真的吃很飽
還喝了兩晚玉米濃湯
一杯冬瓜茶超級滿足

我也太餓了‧ 

 

回到家了
不忘自戀一下

 

回家真好‧ 

 

挑戰成功證書
一些紀念名牌
還有紅包耶哈哈哈

 

獎狀&紅包&紀念名牌

 

參加三次的感想
覺得大學生活就開這樣豐富精彩

畢業之後出社會應該會很難忘吧
原來我有這麼精彩的大學回憶

四年級還能參加嗎
哈哈我還年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