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  許瑋倫
2007年1月28日19點37分
宣告不治,得年28歲
就這樣畫上句點。

「瑋倫,一路好走」

Freedom

演唱:許瑋倫 曹格

貼著我胸口,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FuDaRiTe,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也許有風有雨,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愛 KoReKaRa,FuDaRiTe,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I'm Afriead No More
有你(妳)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