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還笑的出來明天看妳笑不笑的出來‧ 

 

2008/12/5 (五)

出發前一天行前會
下午還去漢神百貨
為了買專題穿的根鞋跟襯衫
還跑崛江 NET 都沒看到喜歡的

最後要去男友西服拿西裝
就跑去小馬說的鞋店看看
一看就看中喜歡的了
還很好穿又不貴

現在就剩下襯衫了 呼呼

 

我覺得我們去參加鐵人三項好了‧ 

 

2008/12/6 (六)

出發前興奮的我們
殊不知屁股痛大腿酸正在等著我們

早上七點半集合
跳了一支很可愛的舞
還玩了百萬大歌星的遊戲

活動筋骨後
有位很像老師來跟我們聊天
問我為什麼想參加這個活動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記者
因為我上報了哈哈哈
 

 

但是要注意不要拍到恐怖畫面就好了哈哈‧ 

 

這是出發沒多久拍的
看來我背相機是對的

技術很好吧邊騎邊自拍
還有別隊隊員騎過來跟我說技術很好
小朋友姐姐有練過喔不要學

從學校騎到協斜張橋大概也花了快半小時
這段路還蠻有挑戰性的
校長&學務長也陪同我們騎這條路

在橋下撿垃圾為社區服務拒當草莓族

 

它是亞洲第一高橋‧ 

 

全亞洲第一高橋  斜張橋


來七八小隊相親相愛‧ 

 

這是第七小隊&第八小隊與斜張橋相親相愛

 

哈哈有人很笨踩到狗黃金‧ 

 

從斜張橋往台三線方向騎
一路都蠻平順的沒有上下坡很嚴重的

照片上最右邊的傻瓜
她踩到黃金了
不過也不能全怪她
是車子全停在狗糞中

我們還能吃午餐吃那麼開心
可能真的餓昏頭了
小小一顆飯糰滿足了我的胃

 

  超好吃的又便宜‧

 

真的真的超好吃

 

好累喔 曾文什麼時候會到‧ 

 

吃完飯團準備再出發再出發吧
沿路開始很不好騎
上坡的路騎的超慢
下來走路用牽的可能還更快

我也不知道我騎到哪
跟別隊的混在一起
也不熟也不認識
就努力努力往上爬

辛苦的上坡之後一定會有可愛的下坡

下坡還要加速騎一下
這樣才能維持久一點哈哈

 

 

 

 

騎過南化
騎過北寮
接著就要往玉井了

玉井芒果之鄉
我們在一個廢棄加油站休息
開始補充體力

吃了好多根香蕉還有橘子
還準備了超多餅乾巧克力
反正通通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這兩天是我吃最多巧克力的一天了

休息不久有台警車過來
聽說有人出車禍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人

結果隨後一輛車過來
下車的人是綠茶先生

只聽他說不小心腳踏車跌進水溝
人好像也跌進去了哈哈

 

警察伯伯說有人掉到水溝 那個人就是綠茶‧ 

 

休息半小時後
準備再出發再出發吧
聽說還要騎一半的路程

天阿還有一半

好險之後的路還可以
上下坡的路少很多了
很快就進入楠西鄉還有174縣道

縣道很好騎七平八穩
有一度很想睡歌不知道反覆聽了幾次

後來又到了休息站這是好一點是7-11
而且這間7-11很大很漂亮
還有我的Open將迎接我

看了就好開心
差不多在騎一公里就要到曾文水庫了

 

 

好想要帶回家‧ 

 

進入小山路彎道
天色漸漸變暗了
也開始又冷了

這是我跟休管學妹卉卉的合照可愛唷
可是後面那兩個真的很硬要搶盡頭耶哈哈
 

 

 

 

大概騎了半小時
好像感覺已經要到了

大家一排長龍
準備往青年活動中心
門口有熱情的活動組迎接我們

天阿我們終於終於到了
從早上10點開始騎
騎到下午6點

我的屁股會爛不是沒有原因的
整整8個多小時在騎車
真的佩服自己能撐住

小屁股你好厲害
大腿你也好盡力

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把車子停好鎖著
發放鑰匙我們是311號房

這次住的還好雖然房間很大
但格局不是很喜歡
還是上次去梅山青年活動中心的好

 

 我睡上舖‧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後
下樓準備去餐廳吃飯
超餓超餓超餓的啦
八菜一湯一水果

差不多吃到一半
值星官突然發飆嚇死人了
幹麻亂嚇人阿哈哈

他把他點到名的小隊輔叫出來
說你們隊裡有人騎車違規亂闖紅燈

訓了一番話超兇
但其實根本就是假象
他在演戲啦

因為有幾組的隊員是12月份壽星
要給他們驚喜嚇嚇他們
還有人真的被嚇哭呢

最好笑的是
李姿伶也是12月生的
結果沒被罵到哈哈哈
看她逃過一劫的樣子

 

 

就是這個壽星‧ 

 

吃完飯各小組討論晚上的表演
其實很不想表演
可能是因為我老了
還是其實是我成熟了呢哈哈

結果我還幫忙綠茶他們表演
我還陶醉其中的唱嗯哈哈
更扯的是他們連完整一次都沒有過
就直接上場還零零落落哈哈
沒想到竟然是第一名天阿

看來嗯哈哈樂團很有爆點

 

中東舞‧ 

 

這是活動組聽說耗時一個多月排練的中東舞

 

還逼他們在跳一次‧ 

 

我覺得晚會最精采的表演就是他們三個了
超級High 超級有爆點 去跟棒棒糖PK啦

晚會很累還跳了什麼第一支舞頗尷尬的哈哈
感性時間各小組派出一位代表發表感言
大家都好棒兩天的活動很有意義

吃完夜宵我很想趕快回去洗澡睡覺了
快速吃完跟白先回房間洗澡
本來想說去護士小姐那擦神奇藥膏
但後來因為要先熱敷

熱水根本就不熱
所以作罷了
就抬腳睡覺了吧

因為明天還要再出發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