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9 

 

11/25 這個月最後一天的班
我對不起店長阿寬呀!

 

竟然犯了跟韋亮同樣的錯誤
真的是給我氣死了!
白白短溢810 還要被扣點扣錢

 

昨天11/27 北部的評比來
我有看過他阿 聽說是殺手中的殺手

 

害我緊張到盤子全打翻 哈哈哈
他還跑出來看我
我只能若無其事的撿盤子

 

用拖盤真的很難收耶!
(員工的心聲---)

 

問阿寬「她是新人嗎?」
阿寬幫我解釋「是新人啦 不過來兩個多月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笑
阿寬繼續幫我解釋「因為淡季所以她休假太多天沒上班才會這樣」

 

不過評比對我很有興趣 問阿寬能不能問我問題
好阿 你問 我很有信心的

 

殺手評比問我「請問你們最近的行銷活動是什麼?」

 

「喔--- 最近我們推出2009年月曆活動 只要消費滿100元 就可以加10元 購買月曆喔!」
「還有呢? 就這些嗎?」
「喔--- 月曆有附贈一張30元優待卷 只要是爭鮮相關企業都可以使用 期限是元月一日至元月三十一日」

 

後來他問了我一個題目「那假如我今天帶三個人來吃了20盤 用了三張優待卷 可不可以再用國泰卡刷抵一盤?」
我猶豫了5秒回答「可以」
「真的可以嗎?」

 

「評比沒有提示嗎?」阿寬幫我解圍
殺手評比又問了我一次可不可以呢?
我還是回答「可以」

 

殺手評比回我「OK 好 答案是錯 不可以」
傻眼了我 結果這樣就被扣了10分

 

後來我去研究收銀機國泰卡的DM
誰會知道這題不可以阿!

 

「國泰卡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就是這行字也太給它打的太小了

 

不過我們分數總分85分
我還以為會很慘 不過那題就扣了10分 真的很不甘心


 

這題題目太有深度 感謝殺手評比高抬貴手
下次我一定會答對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