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31(五)


這次回嘉賺到了
賺到兩天北部之旅


賺到
深坑,故宮,碧砂漁港,基隆廟口
長榮桂冠,台電,新竹城隍廟

因為我都沒去過
所以特別興奮!

短短兩天的行程
玩的很好!

 

 

第一天早上開車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中午直接去吃飯 (龍潭中華美食)

車上睡太飽很餓
可是我竟然還吃不太飽

沒關係
下午要去深坑吃豆腐
讓大家吃到怕攏不驚!
整條街都在賣豆腐,豆腐,豆腐

 

 

 

還有紅心芭樂
不是我在說的
吸引的地方也只有中間的紅肉
可是紅肉很難吃

請你/妳來鑑定!

 

 

 

深坑逛完,接著就往市區開了
看到捷運就知道台北到了

我在尋找101
可是只看到最頂端
可惜沒辦法去走走看看

不過還好有故宮博物院
「華麗彩瓷:乾隆洋彩特展」
是故宮為了慶祝80周年的重點展

 

 

 

星期五人就超多
外國人也好多
發了助聽器 (耳機)
還是好吵好擠
一下聽到旁邊有日文
一下聽到又有英文

感覺很不像在自己國家

 

 

 

跟阿娘合拍紀念
旁邊的包包有點礙眼
不過算了心情好不計較

下次還要再來故宮看其他館!
你要跟我去喔!

 

 

娘跟我說她同事也有個老公是軍人
就是照片上,我的右後方,有個穿黃背心的男人
在逗穿穿藍色衣服他老婆開心

所以呢
我們也要這樣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參觀完故宮
晚餐到碧砂漁港吃899海產餐廳
這段就吃飯而已可以跳過

接著就是我期待的長榮桂冠
裝潢富麗堂皇挺氣派的
可惜本來可以泡三溫暖和去健身房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取消了

 

 

 

鼎鼎大名,基隆廟口,久仰了
照著酒店給的地圖,很簡單就走到夜市和廟口了
當然,要品嘗一下這裡的特產嘍!

 

 

 

刨冰透心涼
老闆笑呵呵
因為我們超多人捧場

而且再對老闆喊「老闆老闆我愛你」
老闆再加料,哈哈哈!

這是第一天行程
回飯店洗個熱水澡超舒服
看個金馬獎吳宗憲得獎了
差不多12點就睡了
還有我想把浴室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