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想到可以和你一起吃飯就開心

定食8
爭鮮集團旗下的餐飲店
南區只有四間
高雄只有一間

之前就很想去吃了
剛剛好就今天去吃吧!

果真不錯
可惜都不能拍照
如果我是定食8的員工的話就好了

(哈哈哈,開玩笑的)

炸蝦天婦羅定食 讚!
你點 鮭魚親子定食 也不錯!
越光米飯 湯 高麗菜絲 無限供應
兩百元的滿足超幸福

 

 

接下來轉戰漢神巨蛋
剛好也是今天開幕
搶先血拼去

我買了件 adidasn Originals 外套
店員好巧又是店裡師傅的朋友
原價2480 剛好週年慶讓我買到不錯的優惠價1680

這件外套又有兩面穿的功能
這麼值得當然先買為快啦!


 

 

而你是買了羅志祥代言的褲子
Sorry 那時候還讓你小生氣
我不是故意的Baby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