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習慣,要改變了

不能天天中午都一通,你在幹麻?
不能天天晚上都一通,咕奈電話!

 

10/19 (日)
陪你去高鐵前的早晨
也是與你最遠的分隔兩地開始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說笑的,根本就行不通的

你說,這是一場考驗
我們,未來的考驗

請你放心
放一千兩百萬顆心
我懂你的心情
我也擔心你的不適應

 

 

喜歡你,這樣呆呆的看著我
喜歡你,跟我千言萬語逗嘴角


就好像擔心自己的小孩到外地念書的心情
(媽,我能體會了)

會擔心,會關心,會掛心

一切都是超級無敵喜歡你


 

 

你說:「我下單位後,妳就要學著自己長大喔,
下單位不可怕,但是因為妳,我就放不下,真的不好放
如果妳哭的話,我也會悶悶的,希望妳可以帶著微笑
我不是要上刑場,是上職場,所以不要擔心我好嗎?
我們要堅持,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加油!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我愛妳寶貝!」

 

 

 

 

好煩,怎麼可以這麼的遠
都已經國境之北了

你好遠,你那邊真的好遠
我會好好調適心情去面對
我也要你好好的堅持工作

我會等你回來
成功嶺也等過了
我想這不會很難的

謝謝你
讓我獨立很多
讓我成長很多


就等你回來再牽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