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
什麼時候還能再去看看大海
什麼時候還能再去曬曬太陽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 你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時間在走
時代在變
人會老去
最後死去
那最後會留下什麼
我在思考這個問題

人生旅程轉折無數
最初 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鬼
那最後 會是什麼呢?


 

想追求的是什麼
會留下什麼
可以帶走什麼

慾望是什麼
慾望實現 真的可以讓人很快樂

 

 

 

如果能想做什麼都能去做
如果能事事都如意順心
如果的事可以實現

真的好快樂喔
但「如果」總是不能如願以償

 

 

偶爾的想想
會發現變的不一樣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
但我很快樂停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