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六)

辛樂克颱風來搗亂中秋佳節

不過高雄這天還沒下大雨,風也很涼爽

早上豬頭和我跟阿姨叔叔來個菜市場一日遊

買了一堆烤肉的材料,中秋嘛,一定要給它烤一下阿!

 

中午把小傑倫倫都叫來烤肉

就在陽台烤,只是陽台空間很小超小

煙味都一直飄進房子裡,哈哈哈超有烤肉氣氛

喔,我最滿意的就是,絲瓜金針蛤蠣,一定要加薑絲才夠味

超好吃的,蛤蠣的湯汁都包覆在鋁箔紙裡面,超級過癮!

9/14 (日)

今天要去恆春吃平安餐

本來因為颱風所以不去,不過恆春應該還好吧?

所以我們還是開車去嘍!

 

這次咩咩跟我們出門,看牠超興奮的呢

一路上的天氣下了點雨,到恆春沒下雨風又涼爽

先去了叔叔的阿姨家吃飯,吃飯完又去吃正宗綠豆蒜

吃完冰要去後壁湖,是豬大頭開車耶,我們都很緊張

雖然路蠻大條的,車也不多,但是你超車技術有夠爛又危險

嚇死我們了...........................

 

到後壁湖吃生魚片鯊魚肉

在爭鮮也做一個月了,現在才發現黃金鯡魚好好吃

小吃一番走走逛逛,也不知道要去哪,就回姨婆家了

 

在姨婆家還蠻無聊的,沒有第四台,都不知道要幹麻

就去玩玩貓,看看雞,嚇嚇狗,玩丟石頭比誰遠

做一些無聊的活動打發時間,哈哈哈

終於等到五點,要準備出發去佔位子

結果還是太早到了,又在那等到七點才開始吃飯

 

我還是很怕吃流水席,味精真的加超多,夭壽鬼...............

菜色很豐盛,吃的蠻飽的,還有辣妹鋼管秀可以看

說到這個,那個辣妹只穿著內衣內褲,外搭一件若隱若現的薄紗

然後下來舞台跟那些色伯伯扭來扭去

辣妹走到我們這桌,看了一下結果豬頭的弟弟朱俊哲握手

然後又去別桌扭了

 

後來我問豬頭,如果她剛剛走過來你這邊,你會怎麼辦?

結果他竟然回我「可惡,我以為她會過來,結果是跟我弟握手」

挖勒,皮在癢耶,翅膀硬了

之後要趕回高雄,我跟豬頭先去停車的地方等阿姨跟叔叔

這個色豬硬是要再看一下鋼管秀,哈哈哈結果報應來啦!

 

才看沒一分鐘,腳已經是滿頭包

這個笨蛋去採到螞蟻窩,很兇的螞蟻,咬到超癢又很腫

哈哈哈哈,好險我只波及到一隻腳的一小角,你再看阿

 

好啦,然後我們就吃飽開車回高雄

沿路竟然下豪大雨,超級大大到看不到路,旁邊有海又起霧

直到上快路道路才好一點,差不多十點多平安歸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