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4日)休假,安排一場小約會。


休假當然就要睡到自然醒啦!
中午下廚煮飯,把味熷湯熱一熱,煮飯煎魚
煎魚的過程蠻驚險的,我根本在炸魚吧?哈哈!
油倒太多,不過有熟很好吃,不是笑我不會煎嗎?
還不是吃的很開心。


下午陪你去剪沒幾根的頭毛,跟丹尼斯聊很多
丹尼斯真的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媽耶,依然還是個很正的設計師!
要走的時候還在櫃檯聊了幾十分鐘,怎麼丹尼斯話變好多哈哈!

結果,正要騎車走時,遠方傳來一聲「ㄟˊ老頭」
回頭一看,是甘木人(某人),然後還有他的愛人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過去,想說要過去結果他們很快就走了
這樣也好,因為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講的,也不干我的事

一陣莫名奇妙的奇遇後,我們就前往IKEA購物嘍!


我買了一個紅沾板,洗衣籃,彩色筆
還辦了會員卡,結帳完還可以免費喝飲料
牛奶冰淇淋才十元,超好吃的,IKEA趕快開一家在嘉義啦!


吃完下午茶,要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免費兩張門票,大大滿足我的心願,我很好滿足的哈哈
免費的很好,但是要花錢來坐摩天輪,可能要考慮半輩子

稍微逛了一下,去無印良品找橘子,還被我嚇到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蠻幼稚的,下次換來爭鮮找我喔!

約會結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