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久的飯局終於成行了
我記得我劃二十號休假,怎麼變成二十一
管它的,差一天都差不多拉

早上先去台企拿我的提款卡
不過密碼還沒去換
騎到店裡停車,這次我學聰明了哈哈哈
省下一筆寄車費,YES
看到大家都在忙開店就不打擾了,趕火車先

十點五十的電車,到台南來回才九十元,蠻俗的阿
十一點半到之後,楊先生說走後火車站
恩,好久沒來台南了,好像也沒變?


感謝楊先生的安全帽,還有接送
但是,你在趕火車嗎?
騎那麼快衝啥毀啦?
安全帽也沒有護目鏡,很怕我的睫毛飛走,哈哈哈

成大附近繞阿繞,找到十八巷花園
都沒人耶,我們是第一位客人,不過也沒特別的招待
蠻古老的平房,以前是美軍的宿舍,現在改良成餐廳


我點了香草櫻桃雞火鍋,洛神花茶,紅豆果凍
火鍋的味道很多重,很複雜,楊先生說很噁心
他點了一份牛排套餐,不用客氣阿,點最貴的也沒關係喔,呵呵
我們都沒吃完,很飽想著要去哪
我說想去台南的大創逛逛,楊先生不知道大創是啥毀
所以我就帶他去見識見識,哈哈哈


到了新光,大創好像不在這吼?
打電話給小新,原來在FOCUS八樓
我跟楊先生介紹這邊的東西均一價三十九元
就像我們爭鮮均一價三十元的道理一樣

我只買了兩個東西而已,坐墊跟雨衣
哈哈哈,其實都逛爛了,每家都差不多
很快結束大創行程,然後我們不知道要去哪了
楊先生還說那就各自回家睡覺吧
揍你勒,才一點多這麼早,哈哈哈

昨晚有討論說要去宅門咖啡,二話不多說往宅門去
正要出發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變態人妖
話說是這樣的,我不小心跟他對到眼
我很確定他是男的,可是他穿著水手服露肚臍
短裙網襪長髮,更噁心的是他看著我對我吐舌頭舔嘴巴
超噁心巴拉我想吐的啦

 

驚險到了宅門,還找不到門進去哈哈
因為真的是名不虛傳超窄的門
很有趣的一家咖啡店,不過要低消一百二
我這個白痴因為看到黃金鴉片覺得很好奇
就跟服務生點了一份
結果送來的是六片薄檸檬片,上面灑咖啡粉還有冰糖
一整片這樣吃下去,所以吃鴉片是這種滋味嗎?

不是很美味啦,也蠻酸的,楊先生也不幫我吃
只吃了一片,我吃到第四片就不行了,中毒太深
在窄門休息很愜意,蠻舒服的也頗有特色
高雄好像很少這種店耶?
如果有的話推薦一下吧


短短四個小時的飯局約會結束了
嗯嗯,我也希望YY 團再出發
下次再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