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上四天班,終於等到休假天了
我連劃了兩天,八日和九日

八月八日是父親節,老爸我永遠愛你喔

這天好日子特別多
首先是我的好姐妹,李姿姿二十歲生日快樂了
再來是我的豬寶貝,陳大豬幹了九年軍人哈哈
還有世界矚目的北京奧運,中華隊加油再加油

恩,大概是這幾個好日子


下午還特地去爭鮮找店長,把申請好的資料給她
星期五還要去台企拿提款卡,又連休兩天了哈哈
走前還買了大宴耶,我幫店裡衝業績,好員工吧
沒上班還特地來衝業績,呵呵呵
店長送我四杯味增湯,愛妳喔
組長又送我四支手捲,愛你喔

大包小包慢慢扣到左營,超怕大宴飛出去
五百七耶開玩笑,飛出去就好笑了

到了叔叔的攤子,把大宴拿出來也祝他爸爸節快樂 (叔叔應該蠻高興的吧?)
我還特地買了一個活力彎蝦給他吃,哈哈哈
看笨蛋也吃的好開心,想吃常常來找我阿
你才來兩次,我們店長跟同事都認出你了


然後,九日我們去四重溪泡湯
中午去吃好吃的羊肉爐,花了一千多
我跟豬頭都沒吃過綠豆蒜,叔叔就又說要帶我們去吃
我一直以為綠豆蒜,是有加蒜頭,還不錯吃啦

吃完就往四重溪泡湯去,到了一個叫南台灣大飯店
雖然很大但是感覺蠻舊的,買完票近去換裝泡湯
蠻多池子可以玩的,但是都露天,好害羞喔
最特別的是大魚小魚吃腳皮,超好玩的
但是那些魚好像吃太多了,還邊吃我的腳皮邊拉屎
泡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準備換裝回高雄了

在車上很舒服睡到高雄,本來要去吃可利亞
結果人誇張爆滿,改吃便宜湯頭超讚的小火鍋
吃完豬頭提議說要去漢神巨蛋逛逛
結果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在松青超市買些東西
還看到某水果人耶,應該沒看錯才對

後來阿姨發現31 冰淇淋,我眼睛為之ㄧ亮
因為很久之前就想試試看31 冰淇淋了
哇靠,好貴喔,一個標準球加送小球花了105 元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諾基大道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