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
帶我去車行看機車
她挑了幾隻醜八怪的車給我看
又因為剛好在特價
要我買醜八怪
人家死也不要勒


結果在車行沒看到Kymco的JR
(因為車行是SYM公司的)
看到後來我真的想放棄了
自己打工賺錢買吧...
就在這時候...
我說了一句:
「不然金旺美力,我也OK阿!」
(因為最近看電視有注意到)


老闆娘就帶我到外面看牆上的布條
哇! 就是就是那個...
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噗噗
卻不知道是SYM她們家的
老闆娘跟我們解說了一下
這款「娃娃100」
現在還沒有車子出來
要先預購才行。


老闆也來插一腳
他說這是公司全新製的
不是以前金旺拿來改的
這種車在日本都已經上市一年以上了
台灣到現在才會開始上市


看來買她機率很大...
現在就等媽咪了
媽媽我要車! 
媽媽我要車!

WOWOW
點我→www.sym.com.tw/chi/event/2007/01_wwpresale/ww.html←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